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容光焕发”的校园

           “容光焕发”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在近一二年的时间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五年级的时候,我们的校园里只有一座又破旧又矮小的旧食堂,学生的“小八仙”、凳子的摆放简直是乱七八糟,而且还拥挤得很!现在可不一样了,它变得既美观又 “庞大”,它里面可漂亮得很:一张张桌椅都排着整齐的“队伍”,在进门的时候,你就可以很方便的洗手,这样就不用跑来跑去了,它的整体结构使人感觉很整洁、美观。它有三层楼,最下面的是一个停车场,第二层和第三层就是我们全体师生的“餐厅”了。在它的外面,“造型师”给它“穿”上了一件米色的外套。  
为了更加方便,交通不再拥挤,于是在它的北面,又有了一个新的出口。  
  在新食堂的周围,一棵棵大树,一株株小草,一朵朵花儿……都为这些建筑物增添了许多色彩!  
   当然,在新食堂的前面,一座“胖胖”的体艺楼、教学楼……也即将出现在我们的眼前,有了体艺楼,以后下雨天我们上体育课也不用愁了,我们可以在体艺楼里无忧无虑的上着课。如果学校里有演出或活动,那么体艺楼是在好不过的地方了。  
这就是我们学校的新变化,一个“容光焕发”的校园!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333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难、难,捉蟑螂!
       偏偏喜欢你
       点然一缕情愫,只为孤寂的等待
       和外星人聊聊天
       婷,你还好吗?
       平凡的我
       父亲永远的山
       那深厚的目光
       我最欣赏你
       我最欣赏黎明时的阳光
     
     一句鼓励的话语
     有趣的一天
     大自然,你真神秘莫测
     零花钱的恶作剧
     “容光焕发”的校园
     “难、难、难,捉蟑螂!
     偏偏喜欢你
     点然一缕情愫,只为孤寂的等待
     和外星人聊聊天
     婷,你还好吗?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