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感谢大自然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们应该学会感恩,感恩亲人、父母、老师、朋友,而我要感恩大自然。  
  大自然带给我们清新的空气、许多的知识、美丽的环境……如果没有大自然,可能就会有数以万计的生物绝种。所以我们更应感恩它、珍惜它,爱护它。  
  大自然时时刻刻都在教我们知识:从鲸鱼的流线体中,人们让轮船游得更快;从鸡蛋的薄壳结构中,人们让楼房变得更结实;从一次的打雷闪电中,人们学会了生产避雷针;从山羊的羊毛中,人们收获了羊绒;从硬硬的石头中,人们开始生火烧饭,取暖;从蜘蛛一直不放弃地结网中,人们懂得了做事要持之以恒……大自然给予我们的有太多,说也说不完,数也数不清,就如天上的繁星一样。  
  大自然让小动物们有了温暖的家。啄木鸟生活在树林里,当大树有病时,它就不顾自己的疲劳,扇动着自己的翅膀,飞到大树旁,用尖尖的嘴为它们吃去小虫子,以报答大树和自然环境的恩情。  
  现在乡下的垃圾桶旁随时可以看到垃圾们躺在马路上,这已经破坏了大自然,我们应该捡起它并扔进垃圾桶,如果人人都当作没看见的话,垃圾越积越多,我们懒以生存的大自然就毁了。  
  大自然让我知道了人心齐,泰山移。  
河边的芦苇很脆弱,可能大风一吹就会折断,而它们总是成片成片,一群一群地挤在一起生长,也许它们深知这个弱点。  
  有一次我一个人做实验结果失败了,而我叫几个小伙伴合作,结果成功了。  
  大自然让我学会了感恩,它赋予了我力量,所以我要感谢它。  
让我们一起感谢大自然,爱护它,保护它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507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五寸胡萝卜的自述
       外公的小田园
       与众不同的老奶奶
       向前走
       专一孕育成功
       舍弃如苦获得如甜
       岁月的礼物
       使我温暖的礼物
       关于写母爱的作文
       花园里的故事
     
     菊花展
     续母爱就是那把锁
     感谢大自然
     感人一幕
     生活处处有雷锋
     夏夜
     观察兔子
     雪趣
     夜之韵
     闹元宵作文400字
    大自然的朋友作文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雨
    感谢生活
    我最要感谢的人
    我最要感谢的人
    大自然,你真神秘莫测
    感谢妈妈作文
    感谢您我的妈妈
    感谢习惯
    我爱大自然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