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闹元宵作文400字

元宵节到了,人们全都聚集到了安定广场上去放灯、买灯和赏灯。看着外面这么热闹,于是我拉着奶奶和妈妈到安定广场去玩儿。
   晚上的天黑乎乎的,什么都看不见,在天上唯一能看见的只有交界的月亮和围绕着她的小星星。仔细一看,原来这些“小星星”是孔明灯,之见它们载着人们的心愿,越飞越高,最后慢慢的消失了,不知是它的蜡烛熄灭了,还是它升得太高看不见了呢?
   终于到了卖灯的地方,我们刚刚挤进去就看见了一个大帐篷,帐篷上面挂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王氏花灯”四个大字。一条条绳子上挂着各式各样的花灯,有龙灯、狗灯、鸡灯,还有最经典的兔子灯和最新的螃蟹灯!这些花灯栩栩如生,好像随时都会活起来似的,那螃蟹好像随时都会夹住你的鼻子似的;那龙灯好像会飞到空中盘旋;那兔子好像会一跃而起,跳进草丛。
   看完了花灯,我们又到安定广场上去套圈了,奶奶花了两块钱买了十个圈,我竭尽全力,结果没有哪个圈套中,只剩下最后一个圈了,我把身子拼命的向前倾,想逃中一个离我最近的盘子,可是手一抖,可是一不小心手一抖,每套中,妈妈和奶奶笑了我好一阵子,搞得我心里好不舒服。
   这个晚上可真有趣,我希望下一个元宵节快一点儿到来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99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元宵节看花灯作文
       做客作文
       我与长辈比童年作文
       友情作文500字
       开心过大年作文400字
       采草莓作文400字
       闹元宵作文400字
       参观昆虫博物馆作文400字
       我的自画像作文400字
       钢琴伴我成长作文
     
     感人一幕
     生活处处有雷锋
     夏夜
     观察兔子
     雪趣
     夜之韵
     闹元宵作文400字
     元宵节看花灯作文
     做客作文
     我与长辈比童年作文
    元宵节看花灯作文
    闹元宵作文400字
    新年闹元宵作文
    为什么元宵节要吃汤圆?作文
    元宵节赏灯作文
    快乐的元宵节作文200字
    元宵节见闻
    桥头村的元宵之夜
    闹元宵猜灯谜
    元宵节猜字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