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夏夜

   今晚,爸爸妈妈带我去公园。  
  公园里,游人三三两两在树荫道上、人工湖畔悠闲地散步。我们一边走,一边谈笑。晚风习习,树影婆娑,醉人的花香沁人心脾。平静的湖面就像一面大镜子,微风拂过,激起一阵阵涟漪,只见波光碎影,像细小的鱼鳞撒满水中。  
  我抬头仰望夜空,小星星调皮的眨着眼睛,那轮明月正对着我微笑。这里的小动物正在举行音乐会:青蛙打鼓,蝈蝈弹琴,声音美妙极了!朦胧的月光下,那一池挨挨挤挤的荷花,样子千姿百态: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红着脸,躲在碧绿的荷叶下;有的像俊俏的仙姑,对着平静的湖面梳妆打扮。荷叶上的水珠像一粒粒珍珠,来回滚动着。我被这美丽的荷花迷住了。我似乎变成了一只蝴蝶在空中飞来飞去,一会儿瞧瞧这朵,一会儿又看看那朵,觉得一朵比一朵美丽。一阵晚风吹过,仙女般的荷花翩翩起舞,我也不由自主地跳了起来。  
  我爱夏夜,更爱这夏夜里的荷花。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504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观察兔子
       雪趣
       夜之韵
       珍惜时间----《论语》读书心得
       雪我对你情有独钟
       乡韵
       家有忙妈
       追寻感动之旅
       那一次我懂得了理解
       单选的人生
     
     感人一幕
     生活处处有雷锋
     夏夜
     观察兔子
     雪趣
     夜之韵
     闹元宵作文400字
     元宵节看花灯作文
     做客作文
     我与长辈比童年作文
    夏夜,让我陶醉
    作文夏夜的星空
    夏夜幽梦
    夏夜的星空
    夏夜如梦
    夏夜也美丽
    夏夜听雨
    夏夜美景
    夏夜观星
    <夏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