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感人一幕

      在这个世界上,什么都会变,唯独亲情不变。你可以没有朋友、没有同学、没有同事、甚至没有兄弟姊妹。但是,你不可能没有父母。父母赋予我们血肉之躯,养育我们长大,教会我们认识自己、认识世界。亲情就像一条河流,灌溉着我们的心田,助我们茁壮成长。  
 
奶奶曾告诉我,他们以前的生活好苦。人多,粮食少。虽然一年从头到尾都在干活,却也不能填饱每一个人。有时候,有多一些的粮食,父母总是都分给子女,却告诉他们,自己已经吃过了,那是留给他们的。  
 
而现在呢 ? 和以前比起来,已经好了很多了。那些为人子女的大人们,可还记得小时侯的点点滴滴 ?  
 
记得一次做客。那里的一个叔叔,正打给住在乡下的父母。只见他,打了第一个,通了3声,挂了。再过了一小会,再重拨,电话马上有人接了。原来,这为叔叔打第一个电话是为了让自己的父母知道自己打电话来了。再打一次 ,刚好父母已经到了电话旁。父母和子女分别在不同的地方,多么迫切地想接到子女打来的电话。因为年纪大了,手脚有些不灵活,急忙去接电话,难免会有檫伤。这样一来,多么方便。  
 
或许,很多人都有看到吧!在大清早。街上,总会有一些年纪比较大的人,在收废纸,易拉罐…为什么年纪这么大了,还要很早得出来。他们的子女呢 ? 老人做这些是为了什么 ?自己的生活 ?子女 ?现在的人,都会有一份工作吧 ?为什么还有些人养不起从小养大自己的父母?将他们弃在家乡的小屋里,让他们自生自灭。  
 
一次,下了好大的雨。一位年迈的老人。身上只披了一张塑料纸,戴了个斗笠。他蹲了一下去捡一个瓶子,可能以为老了,竟有些站不起来了。于是,他扶着墙,慢慢地站起来。有些吃力,他靠着墙休息了一下。雨,打在他那满脸皱纹的脸上和那长满茧子的双手。他的子女呢?怎么让这一位年迈的老人独自在路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504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处处有雷锋
       夏夜
       观察兔子
       雪趣
       夜之韵
       珍惜时间----《论语》读书心得
       雪我对你情有独钟
       乡韵
       家有忙妈
       追寻感动之旅
     
     感人一幕
     生活处处有雷锋
     夏夜
     观察兔子
     雪趣
     夜之韵
     闹元宵作文400字
     元宵节看花灯作文
     做客作文
     我与长辈比童年作文
    感人的一幕400字
    给他人一朵花作文
    感人的事作文
    三年级作文感人的事
    感人的故事作文200
    一件感人的事作文400字
    一件感人的事300字
    两毛钱的感人故事
    5角钱的感人故事
    感人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