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感人的故事作文200

  有一天,一个猎人上山打猎,见到了一只肥美的山羊。他高兴了一阵子,准备拿起qiāng把山羊打死,可他发现了一个奇特的现象,那只山羊已经发现了他,但它并没有逃,而且跪下腿,用乞求的目光看着猎人。猎人看见了这副情景后,想:动物也会求饶?当时他也没想这么多,只是马上开qiāng打死了山羊,当他准备去剥它的皮,却看见山羊没有倒下,而是用头顶住子弹,猎人这才发现,那只山羊是母的,当他剥开羊皮,看见了一只完整的小羊羔,但它已经死去了。猎人这才发现,母羊是要保护它的孩子才让猎人不要杀它的。猎人后悔极了,把qiāng给扔掉,走了……

感人的故事作文200
  在这大千世界里,有许多感人的故事。今天,我就看了一个感人故事的视频。
  这个视频讲述的是一个蒙古族孩子的故事,他今年12岁,在他8岁时,爸爸妈妈就去世了,他是一个苦命的孩子。视频中,他在舞台上演唱《梦中的额吉》,额吉在蒙古语中就是妈妈有意思。每当他思念妈妈有时候,就会唱起这首歌。
  他是用蒙古语唱的,虽然我听不懂蒙古话,但是却被他动情的演唱感染发,我情不自禁流下了眼泪。台上的他没有哭,依然表现得很坚强,真是一个勇敢的孩子。我一定要学会他的坚强。

感人的故事作文200
  从前,有母子两人。有一年遇上大旱,颗粒未收,家中粮只够一个人食用。于是,母亲对儿子说:“孩子呀,现在家中缺粮,如果我们娘俩吃的话,都要饿死,我已年纪大了,你还年轻,改天你把我背到山里葬了吧。”  
 儿子不愿意,可粮食越来越少,母亲苦苦哀求,他终于答应了。  
 这一天,雪呼呼得下着,儿子背着母亲向深山走去。  
 走着走着,儿子发现母亲用手折着树枝,不断往雪地上扔。  
 儿子觉得奇怪,便问:“妈呀,你都要死咯,还折树枝干嘛?” 
 母亲说:“孩子呀,我是怕你扔了我以后,自己找不到路回家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11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六一的作文
       小学生我爱我班作文200字
       我的家乡作文200字
       关于清晨的作文
       学游泳作文200字
       吹泡泡比赛作文
       精彩的马戏作文
       保护青蛙作文200字
       玩滑梯的作文
       小学漫画作文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教室里的故事作文300字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400字
    成长的故事作文
    我的故乡作文500字
    爱的故事作文500字
    迷人的四季作文
    功夫不负有心人的作文400字
    读书的故事作文400字
    我和读书的故事作文
    关于宽容他人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