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六一的作文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大人们带着我们几个小孩子,来到了我的老家——瓜园。
  哇——黄河边的小朋友可真多呀!
  看,他们有的抓鱼,有的在捉迷藏,有的在玩纸船,有的在打沙仗……
  我们呢?我们在打水漂呢。
  突然,迪迪大叫:“我打了两个水漂。”说完,欢乐地像个小傻瓜一样连翻了五个跟头。
  “我也打了两个水漂。”敦敦大吼起来。说完,开心地像小鸟儿一样唱起歌来。
  我扔了好几次石头,可是,怎么也打不出两个水漂。急得我像热锅里的蚂蚁一样,转来转去找小石头。
  这时,小彪彪给了我一块很扁很平的小石头。我认真而有力地打了出去,只见水面上出现了三次漂亮的水花。
  “耶——我打了三个水漂!”我高兴地欢呼起来,抱起小彪彪转了三大圈。
  打水漂真好玩,它让我拥有了一个快乐的六一节。

关于六一的作文
  在深深浅浅的梦里,“六一”是柔和的,她伴随着槐花的香味悄然而至;在愈久愈深的记忆中,“六一”是甜美的,她在我们热烈的期盼中,欣然赴约。“六一”永远散发着芬芳的味道,装点着红领巾缤纷的童年……
  我们的学校座落在清请的古运河畔,高大的槐树环抱在白墙红砖,每每和小伙伴背着蹭满油菜花的书包跨入教室时,老师总会笑嘻嘻地说:“又疯跑了,快去读书。”我们便一溜烟跑回座位,挤眉弄眼,书页翻得哗啦啦响,摇头晃脑,扯着嗓子喊了起来。
  最快乐的要数今年的“六一”节了。为了参加县里的小学生乐器演奏比赛,学校决定由音舞社排练《月光下的凤尾竹》,这下可把我们乐坏了,在余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每天放学后我们都认真练习。好几回,都是老师硬催回家,我们才散伙离开,要不练到天亮也乐意呢!经过努力,夺得了全县一等奖,那金灿灿的奖状,好长时间都是我们津津乐道的骄傲。
  我永远忘不了今年的“六一”,那简单快乐的“六一”,那永远温馨的“六一”,那点缀了我无数个梦的“六一”……

关于六一的作文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又到了!学校照例又放假一天。这对我们这些星期六、星期日连续补课(因为期末要参加县里的比赛)的四年级学生来说,真是一个难得轻松的好机会。终于可以快快乐乐地欢度我们自己的节日了。
  早上,我毫无顾虑地睡了个大懒觉。七点多钟了,太阳公公的手从窗口探进来,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感觉暖暖的。我欣欣然睁开了双眼,伸展四肢,痛痛快快、心满意足地伸了个懒腰。妈妈听到了我的动静,非但没有指责我是个“小懒虫”,反而给了我一声甜美的祝福:“节日快乐!”啊!真舒坦!
  吃过早饭,妈妈带我去逛商场。到底是节日,步步高超市仿佛成了孩子们的欢乐城堡。好多小朋友都跟着大人四处逛。有的在试穿漂亮的童装,有的在挑选有趣的玩具,有的在采购美味的零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11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我爱我班作文200字
       我的家乡作文200字
       关于清晨的作文
       学游泳作文200字
       吹泡泡比赛作文
       精彩的马戏作文
       保护青蛙作文200字
       玩滑梯的作文
       小学漫画作文
       橡皮泥手工制作作文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