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夜之韵

我被妈妈戏称为夜行动物,可不是,昼夜晨昏,我最喜欢的,当然是迷人的夜。很多人小时候怕夜的黑,可是夜对于我来说,散发着无穷的魅力。而今夜,如往常一样,在深夜时起床,站在卧室的阳台上,感受今晚那别致的、柔美的、与众不同的属于夜的那场交响乐曲。  
  冷冷的风,淡淡的月,婆娑的月影,是夜的主旋律。在静谧的月夜中,聆听风的声音,感受夜的凄凉,眺望远处闪烁的繁星,感受大自然独有的魅力,岂不快哉!神秘的夜空,你就像蒙娜丽莎那抹神秘的微笑,总带给我无限的遐想。  
夜,静悄悄的,城市睡着了。夜在这时创造出了一首独一无二的曲子,清风画的五线谱上,星星做的音符跳跃着,乐曲轻柔、舒缓,除了这些,就在也找不到任何活动的东西了。深夜,时间似乎都为这神秘莫测的夜而停止。夜的呼吸围绕着我的思维,我的思绪被黑夜带走,去倾听一个又一个有关夜的美丽故事:从前,夜空中只有一束星光,星光上住着一个水晶心的孩子……故事的结局是完美的,却略带悲伤。这感觉和夜是一样的。  
白天唧唧喳喳的小鸟,现在都安静地沉睡了。空气中含着露水和花瓣那微弱的香气。马路上早没了人影,变得不再吵闹 。夜像一层薄纱,悄悄覆在城市的上空。  
我喜欢夜中的一切,因为夜,一切都铺上神秘的面纱。  
夜有两只手,一手牵着黄昏,一手牵着黎明:黄昏过后就是夜晚,夜晚过后就是黎明。夜,也是变幻莫测的。  
夜空中那若隐若现的云正慢慢地飘动着,颜色略带微红,一片连一片,形状万千。对面墙上那一大片爬山虎,正随着风沙沙作响。月光下的一切都是那么和谐。  
夜的遥不可及是夜的美丽所在;夜的触手可及也有非凡的魅力。夜,这本古老的书,被我翻开,细细地品读……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504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珍惜时间----《论语》读书心得
       雪我对你情有独钟
       乡韵
       家有忙妈
       追寻感动之旅
       那一次我懂得了理解
       单选的人生
       花香袭语
       记忆深处的那碗粥
       东北过大年
     
     感人一幕
     生活处处有雷锋
     夏夜
     观察兔子
     雪趣
     夜之韵
     闹元宵作文400字
     元宵节看花灯作文
     做客作文
     我与长辈比童年作文
    享受夜之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