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元宵节看花灯作文

元宵节,爸爸带着我和妹妹到西山公园看灯。到了西山公园,我眼前全是五颜六色、千奇百怪的花灯:有神气活现、昂首挺胸的金牛灯;有活泼可爱的五福娃灯;有十二生肖灯,他们个个都做得非常细腻、精致,栩栩如生;啊,还有“海底世界”灯:一大群色彩斑斓的热带鱼在水草丛里悠闲地游来游去……漂亮的灯还有很多,把西山打扮得像天仙一样美丽。
   我看到了一条巨龙,我开心地跑过去,那是我的生肖灯。这条巨龙长约9米,头抬得高高的,嘴巴张得大大的,拳头一样的眼睛瞪出,看上去非常神气,两条长长的龙须在风中一翘一翘。四只爪子又粗又锋利,给龙增添了威猛,长长的身体像连绵起伏的山。身上的龙鳞染上了黄、橙、红三种颜色,使龙更加灿烂夺目。龙尾巴也高高翘起,显得更加精神。这条龙真像随时都会腾空而起。我怕龙飞走了,我忙叫爸爸给我和龙合影。
   妹妹也找到了她的生肖灯——猴灯。这猴灯怎么那么大呀!妹妹把手伸起来才到它胸口。它把手伸得高高的还捧着一个大桃子像怕妹妹偷它的桃子吃。它的眼睛虎视眈眈地盯着妹妹好像在说:“你是谁,不许偷我的桃子。”
   这些花灯让我看得眼花缭乱,我想如果晚上来看一定更加美丽。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99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客作文
       我与长辈比童年作文
       友情作文500字
       开心过大年作文400字
       采草莓作文400字
       闹元宵作文400字
       参观昆虫博物馆作文400字
       我的自画像作文400字
       钢琴伴我成长作文
       一次全新的经历作文
     
     感人一幕
     生活处处有雷锋
     夏夜
     观察兔子
     雪趣
     夜之韵
     闹元宵作文400字
     元宵节看花灯作文
     做客作文
     我与长辈比童年作文
    闹元宵作文400字
    闹元宵作文400字
    新年闹元宵作文
    为什么元宵节要吃汤圆?作文
    元宵节赏灯作文
    快乐的元宵节作文200字
    元宵节见闻
    桥头村的元宵之夜
    闹元宵猜灯谜
    元宵节猜字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