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观察兔子

   兔子是一种非常可爱的小动物,很多人家都在养。前几天,一位朋友借我兔子养几天。  
这只兔子真是太漂亮了!有着红红的眼睛,就像哭过了一样。雪白雪白的皮毛、小小的嘴巴、还有长长的胡须,真像一只娇气的公主。这只兔子非常大,是我养过的最大的兔子。  
我把兔子关在笼子里面,放在阳台上,就回到房间里玩电脑了。当我去喂兔子吃青菜的时候,突然发现兔子不见了。我四处寻找,发现兔子躲在椅子底下,我这才松了一口气。可是兔子是怎么跑出来的呢?我心里有个大大的问号。原来,是兔子用前爪把笼子的门拉开,跑了出去。这真是一只聪明的兔子啊!  
这只兔子开始什么东西都不吃,就算放在眼前它也不会动一下。第二天兔子变得非常贪吃,有可能它想:不吃白不吃,还是吃一口吧。我给它吃了一大株菜叶,它还是没吃饱,继续昂着头,寻找吃的,吃的简直比我们人吃得还多呢!有些时候,兔子太饿了,还会把垫在笼子下的报纸吃掉,想不到兔子还会吃报纸!真不可思议。  
兔子吃完了东西,没事情就用爪子抓痒。妈妈说:“兔子身上有很多细菌,很容易传染。最好不要用手摸它。”  
    我发现了很多关于兔子的秘密,真开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504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雪趣
       夜之韵
       珍惜时间----《论语》读书心得
       雪我对你情有独钟
       乡韵
       家有忙妈
       追寻感动之旅
       那一次我懂得了理解
       单选的人生
       花香袭语
     
     感人一幕
     生活处处有雷锋
     夏夜
     观察兔子
     雪趣
     夜之韵
     闹元宵作文400字
     元宵节看花灯作文
     做客作文
     我与长辈比童年作文
    观察小猫作文400字
    观察母鸡下蛋作文
    观察鹦鹉作文100字
    刷牙的观察与思考作文
    观察毛毛虫作文
    善于观察生活其实很重要
    观察小鱼的作文
    观察白玉蜗牛的作文
    观察作文200字300字400字
    观察昆虫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