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夏夜也美丽

  

  拾起琐碎的记忆,发现自己遗失了许多个美好的夏夜,于是,我选择在那个夏日的夜晚,倾听夜的独奏。
  当太阳的余晖完全消散时,习习的晚风,夹杂着野草的芬芳,吹着被炎热折磨尽了的我。我的心渐渐平和下来,走在小路上,我欣赏着如诗如画的夜景。月,悄悄地爬上树梢,慢慢地,它升上了夜空,几片银灰色的薄云萦绕在月的身边,为月抹上一种神秘的色彩。
  月光似水,静静地洒落一地,为大地穿上华丽的晚礼服,为花草披上纱裙,各种昆虫和谐地演奏美妙的《夜曲》,于是,在微风的陪伴下,万物开始了自然舞会,每一个生物都沉醉于舞蹈中,渐渐地,万物累了,而夜也深了,于是,昆虫们的演奏戛然而止,而月则为万物盖上被子,然后慈爱地看着它们入睡,我静静地走在小路上,月光透过树枝照在小路上,像碎了一地的银片一样,那么唯美。
  我一个人静静地走着,耳畔回响起那首张杰的《看月亮爬上来》,我的心,溶入了大自然,成为夜景的一幕,在我眼中,夜晚的一切都是那么令人沉醉,从哪个角度来看都是一幅绝美的画。中国作文网

  抬头仰望夜空,月,如冷翡翠,似白玉盘,像青铜镜,而在月的旁边,则星星点点地散落着璀璨的星辰,如钻石般闪耀,众星连成各种星座,而各个星座又组成星河,与那明月构成一幅完美的夜空图。我躺在草地上,欣赏着这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的艺术品,并为之赞叹,与之沉醉。夜,如此美丽。关于描写夏日夜景的初中作文500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观察日记三则
       缝口袋
       寒假海洋公园一日游
       寒假的一天
       佛山之行
       2011年的大年三十
       一件有意思的事情
       和妈妈去乡下
       我很恨爸爸
       夏日暖阳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夏夜的星空
    夏夜如梦
    高四也美好
    寂寞也美丽
    人生也美丽
    夏夜听雨
    夏夜美景
    挫折也美丽
    夏夜观星
    <夏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