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爷爷的爱

我一从生下来,就是和爷爷奶奶们在农村一起生活,上幼儿园和上小学一年级我就是在农村上的学。 可现在我到成都来上学了,我很难得能回家看看爷爷奶奶他们,只是我们经常给家里通话,每次打电话的时候我都要对爷爷或者对奶奶说一声:“爷爷奶奶你们要多注意身体,每天不要做太多的活。”有些时候我也要说:“你们每天早上不要很早起来,最多都要8点钟起来,最少都要7点钟起来。  
有一次,我晚上9点种给爷爷和奶奶打电话,可我首先问的是你们吃晚饭了吗?爷爷说:“没有,我向旁一看,都已经9点钟了。”我就说:“这么晚了你们还没有吃晚饭,说完这句话,我又说,爷爷你们以后要早点吃饭,最晚都要8点钟吃晚饭,最早都要7点钟吃晚饭。  
有些时候爷爷或奶奶都要说:“爷爷奶奶都好想你哦,孙女、有时我也要叫他们上成都来玩几天。”可爷爷和奶奶每次都说:“等我们忙完了再上来玩。  
在农村里上幼儿园的时候,有时下着很大的雨,爷爷就会背着我去上学。这就是,是无私的爱!  
指导老师:苏筱玲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给大眼睛的一封信
       党在我心中
       野生动植物园游记
       水,是乌镇的生命
       与书为伴
       一波三折的国旗下演讲
       文具总动员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
       给同桌的一封信
       可爱的毛球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了不起的爷爷奶奶
    让爷爷的生活充满阳光
    爷爷和烟斗《课堂作文》
    爷爷的小菜园
    我发现爷爷的宝贝
    爷爷,你等我等你
    爷爷和桂花小院
    爷爷戒烟记
    我和爷爷的约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