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菊花展

  星期四,我们去了园博园看菊花展。那里的菊花,各种各样,色色俱全,可美丽了。  
  摄影展在一个银灰色的别墅里。  
  一进馆里,我惊呆了——美妙的摄影作品和绘画作品一一陈列在墙壁上,真叫人赏心悦目。我走在一幅图画前,这幅画里的菊花淡黄的,花瓣向四周翘去,中心是又白又绿,结合的完美无缺。再看这个摄影作品:一朵金黄的菊花,正盛开着,吸引了一只蜜蜂来采蜜,往周围的一排花瓣倒去,花蕊露了出来,漂亮极了。  
  看完摄影展,我就迫不及待想看花展了。  
  只见无数盆小菊花密密麻麻地摆放着,远远望去,就像一个喷水池,可它却喷洒着许多的蜜蜂。这个还要壮观:五种颜色的菊花组合成一个环环相扣的彩环。它的前边有着一排粉红的菊花,从高空鸟瞰,犹如一架弓箭,正准备射出去呢!  
  一阵清风吹来,脚旁的菊花兮兮作响,随从摇曳,好似风吹翠竹般,给人一片凉爽的感觉。  
  金风送爽的秋季,许多大树和花儿都纷纷凋落、枯萎,而菊花,却在这个时节怒放,堪比在风沙中成长的仙人掌花。  
  这次的花展和摄影展让我开阔了眼界,丰富了知识,陶冶了情操,更让我懂得了菊花的超俗、伟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507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续母爱就是那把锁
       感谢大自然
       五寸胡萝卜的自述
       外公的小田园
       与众不同的老奶奶
       向前走
       专一孕育成功
       舍弃如苦获得如甜
       岁月的礼物
       使我温暖的礼物
     
     菊花展
     续母爱就是那把锁
     感谢大自然
     感人一幕
     生活处处有雷锋
     夏夜
     观察兔子
     雪趣
     夜之韵
     闹元宵作文400字
    菊花作文450字
    菊花展有感
    菊花情
    菊花的启示
    参观菊花展作文
    菊花三年级作文
    菊花作文
    描写菊花的作文200字
    描写菊花的作文
    参观菊花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