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菊花展有感

 今天,阳光灿烂。我和爸爸吃过午饭去芙蓉广场看菊花展。  
 来看菊花的人真多呀,简直是人山人海,看菊花的人都被菊花的样子给迷住了,有的忙着跟菊花合影,有的拿出画纸要把这美丽的菊花画下来。菊花的颜色非常鲜艳,有白色的、黄色的、红色的、紫色的……千姿百态,各种各样,十分漂亮。  
 成千的菊花争相开放,有双龙相对、有孔雀开屏、有金鸡玉兔……菊花自古以来被看作中华民族的精神象征,它虽然没有牡丹那样花姿典雅,没有月季那样色彩鲜艳,也没有玫瑰那样芳香浓郁。但它那种不畏严寒的精神令我们所有人深深折服。  
 这菊花让我不禁想起元稹诗人写的《菊花》的其中两句诗句:“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不是因为百花中偏爱菊花,只因为菊花开过之后便不能看到更好的花了。菊花以其耐旱傲霜风格赢得了美誉,菊花不也象征了我国人民不畏艰险、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秋从绕舍似陶家,遍绕篱边日渐斜”……  
 千万朵菊花,在十月里开放,其场面之壮观,令人叹为观止!令我流连忘返!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76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菊花情
       陶醉于南岭,顿悟于云门
       田园风光
       
       芦荟
       真想对您说声谢谢
       上公开课
       和坏习惯说拜拜
       舅舅的新家
       一堂有趣的陶艺课
     
     菊的魅力
     付出的一切都是为了学习
     音乐的艺术
     腾飞吧,巨龙……
     我的奥运英雄
     新年计划
     个人介绍
     我和小仓鼠
     我爱安庆
     2012年的第一场雪
    菊花情
    菊花的启示
    参观菊花展作文
    菊花三年级作文
    菊花作文
    描写菊花的作文200字
    描写菊花的作文
    参观菊花展
    参加菊花展
    落叶飘飘菊花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