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保持一颗感恩的心

  幸福,是一个健康的身体,是一份称心的工作,是一帮值得信赖的朋友。也可以说,幸福就是感恩。  
  保持一颗感恩的心。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要时时保持一颗感恩的心。  
  首先,我们应该感恩我们的妈妈,没有她们就没有我们。每一位母亲都是如此辛苦,从十月怀胎到我们的降生,每一位母亲都付出了艰辛。她们把我们从一个个幼稚的小屁孩,养成了一个个英俊、漂亮的六年级小学生,这是一个如此漫长的过程。转眼已经过去了十三年,我们可曾知道母亲为我们付出了多少;我们可曾知道母亲脸上的皱纹是因我们而生的;我们可曾看见母亲头上的一根根银发是因我们而长的。虽然母亲在一天天变老,但她们对我们的爱是永远都抹不去的,因此,我们要感谢她们,谢谢她们为我们付出的一切。  
  还有一群人,她们与我们的母亲相同,都是十分重要的人,她们就是我们的老师。从我第一次走进这所学校,是你在校园门口迎接我的。你每天都微笑着走进教室,带我畅游知识世界。不认识的字,你编了一个短语使我们牢记;语句的错误,你细心地教我改正;不理解的语句,你以乐趣的方式告诉我们;不懂的诗,你给我们编了一个故事,让我们容易记住。老师,六年已经过去了,小鸟已经长大,学会感恩了,你说过:“学习就是给我最好的礼物。”这句话我已铭记在心,我就在最后一次考试中,考出最优秀的成绩来向你表示感谢吧!  
  感恩所有人。我要感谢母亲为我所做的一切;感谢老师教我知识;感谢工人,为我们家建房子;感谢清洁工,给了我们一个干净漂亮的城市……  
  保持一颗感恩的心,你就会发现,即使是身边的一个陌生人,也许也值得你去感恩。只要人人都有一颗感恩的心,那么我们这个世界将会充满爱。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39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爬山寻味
       大自然带给我的快乐
       千年古镇美
       与爱同行,泪水也甜作文
       沫沫,曾记否?作文
       矛盾心理2(终结篇)作文
       美,处处绽放作文
       我不再心急
       生活像一块调色板
       透过心灵去看
     
     花落的泪
     乡村小景
     原来是时间溜走了
     母爱无私
     保持一颗感恩的心
     爬山寻味
     大自然带给我的快乐
     千年古镇美
     有这样一种声音作文
     快乐的轮滑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一颗参天大树
    一颗颗星星都是爱(转载)
    我是一颗尘埃作文
    一颗感恩的心
    我想变成一颗树
    假如我是一颗小牙齿
    一颗种子万里开花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一颗红心向着党
    我,是一颗榆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