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有这样一种声音作文

有这样一种声音,会让我觉得是耳边轻柔的呼唤,低声地诉说。——题记
   我,站在河边,看着那涓涓细流从我眼里轻轻流过,似乎听见了这清澈而又有点污浊的水流,在向我诉说他们的烦恼。
   听,有声音传来。那柔美却带着哭腔地说话,我慢慢地靠近它。是湖水!是它在说话,我们来听听它在说些什么。
   “亲爱的朋友,你虽然是人类,但是你是否能救救我们?那些肮脏的人在我们身上投入许多油漆,给我们带来一股非常难闻的臭味。一些顽皮的小孩在我们丢下他们吃剩下的垃圾袋,给我们带来堆积如山的垃圾。别看我们现在很清澈,但是我们的心理却充满了无限委屈和心痛。救救我们,救救其他的河流吧!”
   人类啊,你们听到了吗?听到这些弱小的“生命”在诉说吗?你们如此肮脏,把垃圾到处扔,是多么不文明啊!虽然有些河流看起来很清澈,但是它们的心里却充满了对人类的恐惧。当你们到处乱扔垃圾时,是否有想过城市的卫生?当你们到处乱扔垃圾时,是否有想过世界的危险?当你们乱扔垃圾时,是否又有听到地球妈妈哭泣的声音?这些,你们都是否想过呢?
   人类啊,醒醒吧!地球妈妈正在哭泣,世界正在一点点的分裂啊!今年十几次的大地震,没令你们感到痛心吗?这是什么?这是你们的不良行为而形成的!现在就动起来,现在就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保护地球,人人有责!
   希望那令我震惊的声音,也会令你们感到痛心。也希望那涓涓细流哭泣的声音,会变成欢快的流水声。更希望我们的地球妈妈不再哭泣,世界更加美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35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轮滑作文400字
       绝不会轻言放弃作文
       大象和蚂蚁的故事作文
       我不再心急作文
       学校运动会作文300字
       游兵马俑作文
       我怕狗作文
       打蚊子作文
       图书馆买书作文
       外表美不一定内在美作文
     
     花落的泪
     乡村小景
     原来是时间溜走了
     母爱无私
     保持一颗感恩的心
     爬山寻味
     大自然带给我的快乐
     千年古镇美
     有这样一种声音作文
     快乐的轮滑作文400字
    有这么一个人作文
    瞧我们是这样玩的作文
    他这样做不对
    他这样做不好
    他这样做不好
    感谢我有这样一群朋友
    成绩真的有这么重要吗
    有这么一个人
    美就是这样创造的
    这样做不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