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爬山寻味

 星期天我们去了越王镇爬山,听说那山叫馒头山,至于为什么——我也不清楚。    今天早上我还在睡觉,7点多爸爸硬是把我拉了起来,“不去,我还要睡觉!”“爬山有助提高身体素质……”之后像唐僧一样念紧箍咒,把我和妈妈叫去爬山了。到了那里,吸一口清新的空气,那感觉挺不错。开始上山,才走了两级台阶就累了,气喘不过来,怎么回事,之后怎么爬啊?我不禁想起一个故事:一个小孩和老爷爷互相鼓励爬到山顶。我抬头一望,虽然能看见山顶,但又看见半山腰的那几条蜿蜒的路,顿时几乎没有了信心。这里虽然看不见一条清晰见底的小溪,但凭这里的新鲜空气,我想来过的游客都会“过鼻不忘”吧?沿着山路一点点的爬上去,台阶有宽有窄,还有几颗小石头铺盖在上面,周围绿树成荫,放眼望过去,能看见许多周围的山,山上的几座庙,多么诗情画意的场景啊!    爬了一点点的我就不想休息了,但实在不想让他们说我比老姐还差,于是硬撑着,他们休息了,我就继续爬,当他们差我一大截时,我反而不累了。仍然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再过一会就走一个台阶歇一会儿,走三步稍微停一停,但一转身看见他们,我就猛劲的冲,一直就这样到顶,山顶上有一座庙,叫祖师庙。等好了一会儿,他们终于上来了。    这次爬山寻味,我想寻的就是这股清新的自然味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39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自然带给我的快乐
       千年古镇美
       与爱同行,泪水也甜作文
       沫沫,曾记否?作文
       矛盾心理2(终结篇)作文
       美,处处绽放作文
       我不再心急
       生活像一块调色板
       透过心灵去看
       真情大接力
     
     花落的泪
     乡村小景
     原来是时间溜走了
     母爱无私
     保持一颗感恩的心
     爬山寻味
     大自然带给我的快乐
     千年古镇美
     有这样一种声音作文
     快乐的轮滑作文400字
    小羊爬山作文250字
    爬山风波作文
    爬山途中作文
    关于爬山的作文
    小学爬山活动作文
    有关爬山虎的作文
    爬山偶得
    爬山虎
    记一次爬山活动
    关于爬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