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花落的泪

 天空背过头悄悄揩下一滴灰色的泪,它在为我们的离别而哭泣。  
 五年前,我孤身一人来到这个陌生的学校、陌生的宿舍、陌生的班级、陌生的老师、陌生的同学……校园里的一草一木,对我是那样的陌生。  
 五年后的今天,今昔不同往日……  
 我熟悉了这里一切。宿舍、班级、老师、同学,当然也包括校园里的一草一木。五年多的时间一千八百多天的日子,在这里流过。我在这里的曰子是充足的,是快乐的。如今呢?分别了,思念只留给我们了,阳光中的影子今后咱们还能存在黑暗里么?  
 阳光下,是晴天……  
 校园中间那片嫩绿嫩绿的草地,承载了我太多太多的欢乐和悲伤。  
 春天,灿烂的阳光直射在草地上,一张张天真无邪的脸庞晒的粉红粉红,但那甜美的笑容依然绽放,清脆的笑声依然回荡在天空、、、、、  
 夏天,太阳愈红愈红的,小草晒的也耷拉着头,却依然绿油油的惹人喜爱。看,一群一男孩儿在那儿踢足球,脸被晒的通红,却踢得起劲儿。  
 秋天,秋风无形又无声的到来,吹黄了草地,草地不再从前那般绿,却添了几分不孤独的金黄色。  
 冬天,寒风向校园开始发起袭击。草地不从前般绿,一点丰富的色彩也看不透,当然也看不透冬天的习性,更没有小伙伴的笑声回荡。旁边,一棵冬夏常青的老松树。披上了冬送给它的冬装。  
 在这最后怀念的时候,更多的,是难忘老师的循循教导,难忘是同学的以纯相待。  
 难忘老师的循循教导,难忘老师的桃李之教,难忘老师的教书育人。他是我们的良师益友。  
 难忘同学的以纯相待,难忘同学的天真无邪,难忘同学的亲密无分。他们是我的好伙伴,也是我学习上的益友。  
  如今,天涯海角把我们分为各处,但你们永远是我黑暗里最美、最亮、最温暖的那一束阳光,记忆还在永存:  
         牵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40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乡村小景
       原来是时间溜走了
       母爱无私
       保持一颗感恩的心
       爬山寻味
       大自然带给我的快乐
       千年古镇美
       与爱同行,泪水也甜作文
       沫沫,曾记否?作文
       矛盾心理2(终结篇)作文
     
     花落的泪
     乡村小景
     原来是时间溜走了
     母爱无私
     保持一颗感恩的心
     爬山寻味
     大自然带给我的快乐
     千年古镇美
     有这样一种声音作文
     快乐的轮滑作文400字
    又到花开花落时作文400字
    关于日落的作文
    当桐花落的是时候
    遗落的“脚印”
    花落庭前
    坠落的玫瑰
    梦里桃花落三千
    花开的肆意,落的潇洒
    【遐想——无声地陨落的雨
    发现日落的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