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轮滑作文400字

今年暑假我觉得最快乐的事情是——我终于真正的学会轮滑了!记得在我读幼儿园中班的时候,爸爸妈妈就给我买了一整套轮滑装备,因为那时侯经常会看到小区里有很多小朋友在轮滑,觉得很感兴趣。可是当爸爸妈妈要我参加轮滑练习班时,我又不敢去尝试,生怕摔跤。于是,就爸爸教了我几个基本的轮滑方法,我第三天就会慢慢滑了,可是经常会摔跤,后来就没有坚持,渐渐的放弃了,爸爸妈妈说我也许是我还小,也没有让我再继续练习。就这样,轮滑鞋一直在轮滑包里睡觉。直到上个月初,我在看电视的时候看见一个比我大一点的菲菲姐姐轮滑滑得特别的棒,我的兴趣又来了。于是,爸爸当天晚上也买了一双轮滑鞋说鼓励我一起轮滑,我们约定每隔三天去浙大的空地上练习一次轮滑。渐渐地,我从不熟练到慢慢熟练,从经常摔跤到摔跤次数慢慢地减少。现在我还用上了轮滑桩,还会绕桩轮滑呢!直到现在我一直在坚持,因为我知道这是一项很好的运动,我还要挑战更多的花样轮滑,我要让自己的身体变得更棒,棒棒的身体才能更好的学习!我要加油!
   爸爸妈妈都说我变得更勇敢了!更坚强了!更自信了!我知道这是我坚持的结果,如果我当时摔跤就一直不敢去尝试从此就放弃了,那肯定是到现在还不会轮滑呢!所以,以后我们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相信自己一定能行要自信、要坚持、要大胆!只有这样才会体验到成功的喜悦!先苦后甜嘛!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35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绝不会轻言放弃作文
       大象和蚂蚁的故事作文
       我不再心急作文
       学校运动会作文300字
       游兵马俑作文
       我怕狗作文
       打蚊子作文
       图书馆买书作文
       外表美不一定内在美作文
       妈妈不在家作文
     
     花落的泪
     乡村小景
     原来是时间溜走了
     母爱无私
     保持一颗感恩的心
     爬山寻味
     大自然带给我的快乐
     千年古镇美
     有这样一种声音作文
     快乐的轮滑作文400字
    体验劳动的快乐作文
    运动会真快乐作文
    生活给我快乐作文
    给予是快乐的作文
    拥有友情拥有快乐作文
    欢乐的运动会
    快乐童年的回忆作文350字
    钓鱼真快乐作文
    一个快乐的课间作文
    阅读是快乐的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