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给予是快乐的作文

人间处处有真情,真情时时暖人心。我们给予别人,别人也会来给予我们。在那个时候,我么很快乐,别人也很快乐。我也给予过别人,这事儿还得从这说起:
   在课间休息的时候,坐在黄崇源前面的韩锐急急忙忙的走了过来,连气儿也没有喘,就说:“王徐,能借我一把尺子吗?”我知道,下一节课是数学课,上这课要有5样东西:数学书、草稿本、铅笔、橡皮和尺子。而韩锐缺的正是尺子。的手里只有一把直尺。我的心里仿佛有两个小人在争吵,一个在说:“把尺子借给她吧!同学之间要互相帮助嘛!”另一个小人却说:“不行!不可以借给她。你又不是有一套尺子,如果你借给她,自己不也照样没法做课前准备。”双方舌战来,舌战去的。我沉思了片刻,最终选择了前者。
   我从铅笔盒里,拿出直尺,给了她。说了声:“拿去吧!”这时,只听“哐啷”一声响,等边三角尺掉了出来。我兴奋极了,把三角尺拿在了手里。
   下课之后,韩锐对我说了一声谢谢,便高兴的走了。这事,我从内心里感受到,给予是快乐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4/18975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校车作文
       第一次学作文
       作业忘带了作文
       幸运日作文
       放学以后作文
       我的小区作文
       抓蜗牛作文
       比赛写字作文
       做操训练作文
       我…说不出口《一》
     
     剪囍字作文
     帮妈妈洗碗作文
     给予是快乐的作文
     未来的校车作文
     第一次学作文
     介绍玩具作文
     我的小伙伴作文
     特别的礼物作文
     粉笔赞作文
     愉快的语文课作文
    阅读是快乐的作文400字
    给予是一种快乐
    送温暖就是快乐作文
    给予是幸福的
    我们是快乐的
    运动是快乐和幸福的使者
    给予是幸福的
    忧伤还是快乐
    妈妈给予我帮助
    读书是快乐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