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介绍玩具作文

今天,同学们带着自己喜欢的玩具来到学校,你知道要干什么吗?哈哈!不知道吧。因为我们班要搞一个介绍物品会。如果你想知道发生了那些精彩的是,就往下瞅瞅吧!
   同学们带着自己喜欢的玩具来到讲台,有的带小熊娃娃,有的带玩具汽车,还有的带遥控直升机,丰富多彩,看的我没看眼花缭乱。
   第一个是,吴佩君。她带来的是改正带,他虽然是一个小小的改正带,却在生活中有着很大的作用,你题目写错时,有它来帮你改正。在你无聊、不开兴的时候,它会陪你玩,逗你笑。这就是默默为人奉献的改正带。第二个是陈瑾,她带来的是一个米奇娃娃,这个娃娃非常可爱,高高的鼻梁,黑黑的皮肤,大大的眼睛,显得活灵活现。你可以晚上睡觉的时候抱着它,跟你一起进入梦乡。你失败的时候,它会鼓励你,你烦恼的时候,他可以跟你一起倾吐自己的烦恼,怎么样,你喜欢这个小米奇娃娃吗?
   这次物品介绍会,举行的多姿多彩,精彩极了。每个同学用精准的语言为我们介绍了许多好玩的玩具,同时,也让我们更了解玩具。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4/18966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小伙伴作文
       特别的礼物作文
       粉笔赞作文
       愉快的语文课作文
       爱跑步的我作文
       买自动笔作文
       给妈妈的惊喜作文
       我学会了炒鸡蛋作文200字
       手指
       公交车上的雷锋
     
     介绍玩具作文
     我的小伙伴作文
     特别的礼物作文
     粉笔赞作文
     愉快的语文课作文
     爱跑步的我作文
     捉蜻蜓作文
     精彩的模特大赛作文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
     令人难忘的一课作文
    介绍普陀山作文100字
    介绍家乡作文150字
    娱乐玩具大狂欢
    玩具城的故事作文
    乐高玩具作文
    拼装乐高玩具作文
    介绍文具盒的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300字
    自我介绍作文150字
    自我介绍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