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令人难忘的一课作文

让我难忘的事有很多,有让我高兴的,有让我悲伤的,其中我最难忘的就是那一节难忘的作文课。
   作文课上课了,老师走上讲台,说:“今天我们只来折衣服,不用写作文。”听了这句话,有的同学目瞪口呆,有的同学竖起耳朵。我想:老师真葫芦里到底卖什么药呀?有课不上,干什么教我们折衣服呀?
   老师先让两个同学走上讲台折衣服。第一个同学神气扬扬地走上了讲台,老师从包里拿出一件特别乱的衣服递给那个同学,之间他信心满满地折着衣服,不一会儿功夫就折完了。老师给我们看一看,哇,折成了一个大肉团,第二个同学把衣服折成了一颗好吃的大麻花。两个同学都有一个同样的特点——神采飞扬地走上去,却垂头丧气地走下来。
   老师见两个同学折得都不好,就教了我们正确的方法:先把钮扣给扣好,如果是拉链的话就拉上。再把两边折一小部分,最后,把下面向上折一半,把上面折回另一半,就折好了。
   这节课真有趣啊!这节课真难忘啊!它就像烙印一样印在我的脑海里。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4/18950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画像作文
       我给老师画画像作文
       观察课作文
       赞美我的妈妈作文100字
       一次有趣的活动课作文
       浅谈黄果树瀑布的美
       清明奠英烈
       难忘的六年小学生活
       我的朋友“牛板筋”
       远亲不如近邻
     
     捉蜻蜓作文
     精彩的模特大赛作文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
     令人难忘的一课作文
     妈妈的画像作文
     拔牙作文
     种植的作文
     观察蚕豆作文
     第一次下厨作文
     你让我感到幸福作文
    难忘的六年小学生活
    令人难忘的一夜作文
    暑假难忘的一件事
    记一次难忘的拔河比赛作文
    难忘的记忆
    难忘的时装表演作文
    一次难忘的骑车之旅作文
    我最难忘的老师作文
    难忘的一天200字
    难忘的中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