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令人难忘的一夜作文

叮!叮!叮!电话想起来了,原来是李诗意啊!“喂,李诗意呀!出去玩?好啊!”
   不久,我早早来到了碧洲公园,走上去只见一个熟悉的身影,是杜甜欣啊,过了一会儿张家华也来了,过了许久下起了倾盆大雨,还好我早有准备,带了一把伞,我们三人挤进伞里,左挤挤右挤挤就这样我们挤进了一个小亭里,正好也碰见了李诗意,这时我大声说道躲在这里也不是办法,我们向看电影的那个地方吧!”结果我们带伞的三人每人带一个人我们的脚刚向前迈半步又缩回来了,这时的我们犹豫不决大雨不停的下仿佛是故意让我们出不去,我们互相鼓励我第一个冲出去,然后他们一个接一个的来到看电影的那里,闪电一下又一下的闪着,雷一下又一下的打着,我的心也一下又一下的跳着,天空就像一个忽蓝忽黑的大嘴像我们张来,我们没有就此放弃,我们又走到大街上,我们沿着边边走,李诗意突然说道“我们的任务结束算了吧!”这时又一个人说“不,不行,我不敢一人回家。”这时我斩钉截铁的说“我送你吧!三月是学雷锋日,我也要做一个小雷风侠。”在路上我的伞总是向那边倾斜,我身体的一半都全湿了,这时她说“伞斜了,你会感冒的。”我说“没事,男子汉是不怕感冒的。”就这样我冒这个险送她回到了家。
   一路上我的身体虽然已湿漉漉的,但心里有说不出的开心和愉快。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4/18937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石林一游作文
       为四川雅安祈福作文300字
       我想对同学说作文
       拔牙作文
       种植的作文
       观察蚕豆作文
       第一次下厨作文
       你让我感到幸福作文
       逛花鸟市场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作文
     
     再见了,我的小学作文
     成长中的烦恼作文
     可怕的病毒作文300字
     参加表演作文
     量量自己的分量作文
     我的超级购物狂妈妈作文300字
     小小成功悟出道理作文
     篮球让我乐在其中作文
     令人难忘的一夜作文
     石林一游作文
    难忘的六年小学生活
    暑假难忘的一件事
    记一次难忘的拔河比赛作文
    难忘的记忆
    难忘的时装表演作文
    一次难忘的骑车之旅作文
    我最难忘的老师作文
    难忘的一天200字
    难忘的中秋
    难忘的教师节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