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再见了,我的小学作文

时间如流水般飞快流逝。转眼间,六年的时间过去了。六年的小学生涯也快结束了。
   昔日花园里那一根幼小的树苗,不知不觉已长得和我一般高,它每天在阳光的沐浴下快乐的成长。
   小学的生活总是难忘的。在这里老师给予了我们宝贵的知识,教会了我们孝敬长辈,尊敬师长,关爱同学!或许我们有时候会惹老师生气,但那是因为我们真的做错了。老师是无私的,更是伟大的。因为是他教会了我们许多,更让我们懂得了许多做人的道理,积累了许多知识。同学是我们互相学习的对象,在你有不懂的时候,他总是第一个来告诉你的人;在你最困难的时候,他总是第一个来帮助你的人;在你生病的时候他总是第一个来慰问你,关心你的人。
   在校园里,总会有另一个“崭新的自我”。我们每天戴上红领巾,穿上校服,踏进校园,坐在教室里认认真真的听老师讲课。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渐渐变成一个知道许多的学生。我们的大脑得到知识的滋润,要感谢我们的母校,要感谢我们的老师!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的学习生活就要过去了。在这里,我们要感谢我们的母校,教育了我们的每一位老师,谢谢你们!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4/18938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中的烦恼作文
       可怕的病毒作文300字
       参加表演作文
       量量自己的分量作文
       我的超级购物狂妈妈作文300字
       小小成功悟出道理作文
       篮球让我乐在其中作文
       令人难忘的一夜作文
       石林一游作文
       为四川雅安祈福作文300字
     
     再见了,我的小学作文
     成长中的烦恼作文
     可怕的病毒作文300字
     参加表演作文
     量量自己的分量作文
     我的超级购物狂妈妈作文300字
     小小成功悟出道理作文
     篮球让我乐在其中作文
     令人难忘的一夜作文
     石林一游作文
    亲爱的母校,再见了
    小学,再见了
    再见了我的小学生活作文
    再见
    我要对粗心说再见作文400字
    再见了,母校!
    萝卜不见了作文
    真的看见了木耳作文
    我的门牙不见了作文
    再见了母校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