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再见了我的小学生活作文

再见了,我的小学生活。还有半年的时间,我就要告别我的母校——实验一小,去上中学了。
   回首五年的小学时光,我生活的真的开心,从一年级的小豆子开始,我们就生活在一个大家庭中,一起学习,一起玩耍。同学们天真无邪的笑容,老师慈祥的话语,让我了解了一个集体是多么温暖,多么的美好。
   在五年的生活中,发生了许多事。有开心,也有伤心;有苦涩,也有甜蜜。那酸甜苦辣让我们相亲相爱。学习上我们互相帮助,生活中我们互相尊重,真的很美好。也许一后就不一样了,我们每个人都会有所改变的,但是我相信,再重逢的时候一定还是会很开心。因为老师说过,长大后,你们长大后可能会有很多朋友,但没有人可以像小学同学那样了。这是最美好最纯洁的友谊。
   小学生活的一幕幕浮现在我的脑海中,有些不舍,可是我们必须要面对新的生活和明天,再见了,我的小学生活,再见了,我的母校,我要以最好的心态来度过剩下的半年,珍惜每一天,珍惜美好的明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4/18882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尝到了幸福的滋味作文
       尊老爱幼作文250字
       捉蝌蚪作文
       我们班的图书柜作文
       护花使者作文
       当我遇见困难的时候作文
       小马虎种树作文
       我有一片幸福的天空作文
       买酱油作文
       丢沙包作文100字
     
     献爱心作文300字
     我想变成小猫作文200字
     小草的启示作文250字
     我爱美丽的家乡作文250字
     开朗的我作文
     鲁山风景作文250字
     我第一次打扫房间的感受作文
     我尝到了尊敬作文
     改写《宿新市徐公店》作文
     奉献爱心的美作文
    再见
    老师表扬了我作文100字
    我要对粗心说再见作文400字
    再见了,母校!
    萝卜不见了作文
    真的看见了木耳作文
    我的门牙不见了作文
    再见了母校作文
    再见了老师作文
    因为有了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