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奉献爱心的美作文

放寒假了,爸爸给我报了一个补习班,我每天都要乘车去上课,奶奶每次出门时都要郑重的告诉我,乘车要注意安全、防止路面有冰滑倒,上车要有礼貌,见到年纪大的爷爷奶奶要主动让座,要乐于助人。
   有一天,上完课后,爸爸领我去了一家很大的超市,我被各种各样的商品吸引住了留连忘返,我和爸爸在超市里逛了一个多小时买了很多东西。我们交完款正要往外走,这时,有一位老奶奶拉开超市的防风门帘从外面走进来,由于超市门口人来人往带进了一些积雪,地面有些积水,她一时没注意滑倒了,我看见后,赶紧冲了过去,扶着老奶奶站了起来,我对她说:“老奶奶要小心脚下路滑”,她对我说:“谢谢你,小朋友,你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孩子。”她的话让我感到很甜蜜,就像尝到蜜糖一样。
   晚上回到家,我和奶奶说了这件事,她也夸我长大了、懂事了,她还告诉我说“热心帮助别人,就会有好的报答”。这一天我连吃饭都特别香,我尝到了甜的滋味,我感到很开心,我感受到了奉献爱心的甜美。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4/18883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当我面对成功的时候作文
       感受山的美丽作文
       我尝到了劳动的艰辛作文
       再见了我的小学生活作文
       我尝到了幸福的滋味作文
       尊老爱幼作文250字
       捉蝌蚪作文
       我们班的图书柜作文
       护花使者作文
       当我遇见困难的时候作文
     
     献爱心作文300字
     我想变成小猫作文200字
     小草的启示作文250字
     我爱美丽的家乡作文250字
     开朗的我作文
     鲁山风景作文250字
     我第一次打扫房间的感受作文
     我尝到了尊敬作文
     改写《宿新市徐公店》作文
     奉献爱心的美作文
    献爱心作文300字
    世界还缺少爱心作文300字
    爱心义卖活动作文
    记爱心义卖活动作文200字
    爱心义卖作文
    献爱心的作文400字
    爱心义卖作文
    爱心早餐作文
    爱心义卖活动作文
    献爱心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