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世界还缺少爱心作文300字

只有每一个人都拥有爱心,世界才会更加美好。可是经过小悦悦这件事后,我深刻地明白——世界还缺少爱心。下面我给大家讲个真实故事。
   在2011年10月13日,两岁的小悦悦在佛山南海黄岐广佛五金城相继被两车辗压,七分钟内,十八名路人路过但都视而不见。可怜的小悦悦在地下痛苦挣扎。这十八名路人连望也不望一下在地上苦苦挣扎的小悦悦,漠然而去。最后,终于有一位拾荒阿姨上前施以援助之手,把小悦悦送往医院抢救。2011年10月21日,小悦悦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在零时32分离世。多么可爱的小悦悦,这个只有两岁的小女孩。她还没有上学,还没有感受到父母对她的的爱,还没有步入社会……更令人可气的是那两位司机和十八位路人。那两位司机,你们启动马达前请想想自己的亲人,请你们体会一下小悦悦父母的心。也许这能避免事故的发生。如果人心不再冷漠,也许小悦悦还能脱离危险。人死就不会再回来了,如果那些路人能早点奉献出自己的爱心,早点伸出援助之手,早点把小悦悦送往医院,那就不会让一个只活了两年的小女孩这么快就离开人间,那就不会让小悦悦的父母如此伤心欲绝。如果小悦悦还能够生存的话,她绝对不会原谅世人对她的冷漠,绝对不会原谅曾被伤害的心。可是,她离开了,再也不会回来了。她离开了父母,一个人去穿越孤单的四季。
   多么令人痛惜的事情啊!愿我们每一个人都拥有爱心,付出爱心,我相信这个世界就会少些痛苦,充满欢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681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习雷锋从我做起作文
       听写作文
       桌子和椅子作文
       人之初性本恶作文
       电脑对我们的影响作文
       三年级作文我的发现
       背书作文
       春天的变化作文
       放眼看世界作文
       公园作文200字
     
     世界还缺少爱心作文300字
     学习雷锋从我做起作文
     听写作文
     桌子和椅子作文
     人之初性本恶作文
     电脑对我们的影响作文
     赏梅作文
     游翠湖作文
     美丽的观音湖作文
     月景作文
    放眼看世界作文
    这世界需要你
    游广州长隆香江野生动物世界
    游冰雪世界作文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作文200字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作文
    参观海底世界作文
    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
    2012世界末日作文
    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