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赏梅作文

冬天过去了,春天悄悄的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有句诗说得好:“儿童不解春何在,只拣游人多处行。”梅花山静静的迎来了春天,也静静地迎来了如潮般的游人。
   到了梅花山脚下,一阵阵淡雅的花香扑鼻而来,个人一种神清气爽的感觉,广场上挤满了前来赏梅的游人,我和妈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勉强的挤进了大门。
   一眼望去,白的,黄的,粉的,红的,层层叠叠中带点碧绿,仿佛走进了花的海洋。一路前行,只见有的是白色的花瓣中有着金黄的花蕊;有的是红色的花瓣里还轻轻的托着一个小花骨朵;有的是粉色的花瓣里点缀着几根金色的细丝……一朵朵,一丛丛,迎着游人展露着它们高贵,典雅而又多彩的笑容。
   呀!这一朵好特别,该不会是因为太害羞的缘故吧,竟然害怯的低下了头,将笑脸半遮半掩,可越是这样,越招人怜惜和喜爱啊!停下了脚步的游人亲昵地挨着它,搂着它,摆出各种认为满意而又得体的造型与它合影,离去的人们还会时不时的再回头望一望,希望能与它美丽而又羞嗒嗒的容颜牢牢的印在心中,同时也留下了一抹深深的思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672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翠湖作文
       美丽的观音湖作文
       月景作文
       游华西村作文
       难忘的教师节作文300字
       秋季作文
       站在春天中的我们作文
       吹泡泡300字
       湿地公园里的春天作文
       这件事真高兴作文300字
     
     赏梅作文
     游翠湖作文
     美丽的观音湖作文
     月景作文
     游华西村作文
     难忘的教师节作文300字
     秋季作文
     站在春天中的我们作文
     一趟生动的语文课作文
     春天的西湖作文
    家乡的杨梅作文
    赏梅之旅
    世纪公园赏梅花作文150字
    吃杨梅作文
    赏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