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赏梅

  我爱花,特别是梅花。我喜欢它五彩缤纷的颜色,更喜欢它不畏严寒在冬天绽放的顽强毅力。

  今天妈妈带着我还有小姐姐,3个人一起到超山去赏梅了。一进去,我就感到无比舒畅,景色优美,到处都是梅花。梅花香味清逸幽雅,梅花的颜色有紫红、粉红、淡黄、淡墨、纯白等许多。看着这些美丽的梅花,我也忍不住拿起相机把它的美丽给拍下来了。看着梅花,我感觉像是一张张笑脸在对着我微微笑,我的心情也变得无比的欢畅。

  看着这些梅花,我想到了“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句话。

  是啊作文人网 ,说得没错,梅花在寒冬顽强的开放着,抗拒寒冷,像士兵一样挺立着,让我们欣赏着,有着一种顽强的毅力。

  我见过美貌出众的月季、牡丹,也见过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然而我最喜欢的是柔中见刚的梅花,它在一些娇花凋谢的时节,仍然与寒冷冰雪搏斗。它的这种精神多么值得我们学习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难与易》有感
       特殊的礼物
       妈妈 您辛苦了
       考试之后
       如果我没有那样做……
       美丽在三亚
       想到太空去
       我家有只小坏狗
       我家的小猫咪
       我发现了人参?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