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游华西村作文

常听大人们说起,它是个美丽迷人的地方。百闻不如一见,这次我们学校就组织去“天下第一村”——华西村秋游,我开心极了。
   一路上,同学们有的谈笑风生;有的观看窗外的美丽景色;有的戴着耳机,听着音乐;还有的昏昏欲睡……
   到了!刚下车,湛蓝的天空仿佛在想我们招手,清新的空气是我们心情愉快,芬芳的花草在向我们点头微笑。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想一睹华西村的“美丽容颜”。
   我们走进了植物园。一进门,一个重达200多斤的南瓜和句型鸟蛋映入了我的眼帘。一排排长廊上挂满了形态各异的葫芦、南瓜,地上,奇妙的碰碰香,高雅的马蹄莲,清秀的熏衣草。两旁有绿色的香蕉,挂在树上,里面还有一串串红通通的番茄、水灵灵的桂圆、金灿灿的芒果、小巧玲珑的金桔、蛇一般的丝瓜,还有许多叫不出名字的植物,加上繁茂的蔬菜森林,无一不使我眼前一亮,我不得不佩服华西村人民的聪明才智!
   逛完植物园,我们来到了世界公园,看了精彩的动物表演,有鹦鹉走钢丝,猴子投篮等。转眼望去,雨雾缭绕的山上,有一个几乎和北京天安门外形一模一样的缩小版天安门,它虽然没有北京天安门那样高大雄伟,但是它红墙黄瓦,造型逼真,同样显得那么金碧辉煌,颇有气势。天安门紧连着万里长城。华西的长城虽没有北京长城的雄伟壮观,但足以让人感受到长城的蜿蜒起伏,如条巨龙般盘曲在山间。微缩的凯旋门、自由女神像也同样栩栩如生。
   下一站是“幸福园”,我们看到了9座头顶着金葫芦的塔,寓意九九归一。在旁边,是一座重达100吨的大钟,被称为“华西村钟王”。
   一路走来,我发现这里到处都是一座座错落有致,造型独特的豪华别墅,这里怎么没有茅草房、平房呢?听导游说,村里每家每户都有汽车、别墅和巨额存款,这儿的村民已步入共产主义初级阶段了。我恍然大悟。
   啊!好一个个充满智慧的华西村村民,好一个“天下第一村”!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672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教师节作文300字
       秋季作文
       站在春天中的我们作文
       吹泡泡300字
       湿地公园里的春天作文
       这件事真高兴作文300字
       理想的翅膀作文300字
       夸夸我的爷爷作文200字
       桃花开了作文
       玩游戏作文
     
     赏梅作文
     游翠湖作文
     美丽的观音湖作文
     月景作文
     游华西村作文
     难忘的教师节作文300字
     秋季作文
     站在春天中的我们作文
     一趟生动的语文课作文
     春天的西湖作文
    游华山
    游华山玉泉院
    游华西村
    春游华侨城
    游华雅阁
    游华西有感
    游华东烈士陵园
    游华侨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