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游华西村


游华西村
  今天,我们揣着无比的兴奋踏上了通往“天下第一村”——华西村的车。一路上,我们畅想着那是一个怎样的闻名全国的小村……

一惊
  当车缓缓驶入华西村时,同学们无一不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一条条宽阔的水泥大道通向四面八方,路旁的绿化带中,芳草如茵,花儿含苞吐蕊。在绿树掩映下,一幢幢别墅错落有致,那别墅色彩明丽、造型独特、豪华气派。听说华西村民家家住别墅,最少的人家为400多平方米;家家有存款,最少的人家为100多万元;家家有小汽车,一般为每家两辆。华西村远看像林园,近看像公园,细看是乐园。听导游说,去年华西村销售收入达到了307亿元,邻近16村也归并给了华西村,华西村也从原来那个面积只有0.96平方公里的小村扩建成了30平方公里的大村。华西村的旅游业也很发达,旅游比重占到全村经济的20%,年接待游客100多万人次。
   
  听到这一组组数字,我不禁一惊,华西的发展真快呀!

二叹
  遥看碧波荡漾的龙西湖,穿越华西的千米隧道,流连瓜果满枝的生态农业观光园,登上雄伟的“万米长城”,华西村如今“南有钱庄,中有天堂,北有粮仓,新农村美景尽收眼底。

  波光粼粼的龙西湖上,架起了一座魅力四射的独特的桥,“赵州桥”、“将军桥”、“丞相桥”、“五亭桥”、“洛阳桥”等十几座名桥在这里尽显风姿,真是名桥荟萃、熠熠生辉呀!主题公园内,凯旋门、自由女神像、德国天文台等国外知名建筑齐聚一堂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遗憾
       不会变的是江南
       妈妈我想对你说500字
       又是一年风起时开头
       今天的烦恼
       我青春我快乐
       关于逍遥的作文
       我读懂了母爱600字
       寄一片思念给你
       难忘的一次春游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游华山玉泉院
    春游华侨城
    游华雅阁
    游华西有感
    游华东烈士陵园
    游华侨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