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春游华侨城

春游华侨城  
            深圳育才一小五(4)班 温晨祺  
  早就听说华侨城是个旅游的好地方,昨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风景优美,景色宜人的华侨城,不仅是人们休闲、娱乐、观光的好地方,而且是探险、漂流、寻求刺激的好去处。  
  四月一日上午,我们在老师和导游的带领下,从学校乘车直奔华侨城。沿途,同学们高兴极了,有的在哼歌,有的在聊天,有的在欣赏一路的风景。  
  到了华侨城大门外,只见游人如织,摩肩接踵。大门两旁摆满了各色各样的鲜花,那鲜花五颜六色,争奇斗艳,仿佛在欢迎游客的到来。  
  过了一会儿,我们在导游的带领下,进入了华侨城的大门。我抬头一看,只见偌大的场地中央有一个不大不小的椭圆形的喷泉,喷泉里喷着清亮亮的水柱,水柱的顶端像一朵洁白的大花。游人们在那儿争先恐后地拍照,他们仿佛要留下这永恒的记忆。  
  不知不觉地,我们来到了童趣乐园。在童趣乐园里,同学们有的玩起了“旋转木马”,有的玩起了 c s(男生最迷的游戏之一),有的玩起了碰碰车,有的玩起了电子游戏。那高兴的样子简直让我无法用语言形容。  
  吃过午饭,我们去看了4d电影《海盗的故事》,故事的内容不仅刺激、恐怖、生动、形象,而且还很有教育意义。  
  后来,我们又去坐了缆车。在缆车上,我们向下一看,“哎呀,妈呀!”好高好险哪 !如果从缆车上掉下去,恐怕会粉身碎骨了!我们小心翼翼地坐在缆车上,尽量保持平衡。向远处看,只见树木郁郁葱葱,山花烂漫,林中有一栋栋若隐若现的别墅,它给人一种神秘感。  
  接着,我们到了“地下四千哩”,去探了一次险。我们戴上了立体眼镜,经过了水晶洞,穿过了古庙……一路险之又险,惊心动魄,让我感到了探险的魅力。  
  多么美丽的华侨城啊!我真是看也看不完,玩也玩不够!可由于时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魔女的诱惑
       机智的小松鼠
       日本地震
       可爱的家乡
       风宝宝和云妹妹
       我亲密的“对手”
       友谊娇气小姐——再见了6
       哭泣的战争
       春天,我们一起遐想
       消逝的回忆(54)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春游紫金山
    春游泡汤记
    哎!春游一次不容易!
    春游——一日游
    游华山玉泉院
    游雨中的华侨公园
    春游的味道
    春游太公湖
    走,我们春游去
    游华西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