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魔女的诱惑

“你就是这么回报我的?”  
“哼!少拿这种口气来压我,我已经受够了你的兴师问罪!”男子咬牙道,口气中充满着不屑轻蔑。“不明是非?”  
“兴师问罪?亏我那么关心你!”不甘示弱的女人吼道,嗓音中饱含深浓的怒气。  
“关心?”男子冷哼,“就你那种紧迫盯人的行为?监视丈夫的一举一动?就是你所谓的关心?既然口口声声说爱我,为什么却不相信我?”  
“那你呢?”女子反驳,“你口中的爱我就是带另一个女子上酒店,这种羞辱我的行为就叫爱我?”  
“要不是你逼得我喘不过气来,我也不会向外寻求解脱。”男子一愣,强辩道。“你这种行为要置我于何地?”  
女子气得发抖,面色铁青。“你还算是个负责任的男人吗?”  
“不要废话了,只要不再听到你的声音,我什么都同意!”男子愤怒的搁下话,已经豁出去了……  
“你以为我不想吗?你以为我喜欢过这种生活吗?被人冷落。要不是菲菲,我早就跟你离了!”  
“少拿女儿当挡箭牌,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当初故意怀孕的目的,不就想结婚吗?”男子鄙夷的看着女子,“不就是怕我抛下你,用女儿当筹码罢了!别把自己想的那么高尚!”  
女子脸色一青一白……  
嘹亮的争吵声回荡在精装的客厅里,暑假在家的林若菲就没过过一天安静的日子,今天更是夸张,一大早就起来吵,人家家里都是温馨甜蜜的画面,她怎么就那么命苦呢,裹在被窝里不能清净…  
林若菲无奈的爬起来,收拾行李,只能到外面呆几天了。  
“爸、妈我出去住几天!”经过客厅的林菲菲头也没抬下,往门外走。  
“菲菲啊,你这是去哪啊,还没吃早餐呢?”  
“哈,外婆说想我了,让我过去住几天!”不理会父母的目光径直往门外走。  
“那也不用一大早就过去啊!”女子忽然恍然,瞪着男子,“你看都是你吵得,连菲菲都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机智的小松鼠
       日本地震
       可爱的家乡
       风宝宝和云妹妹
       我亲密的“对手”
       友谊娇气小姐——再见了6
       哭泣的战争
       春天,我们一起遐想
       消逝的回忆(54)
       机智的小松鼠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家乡的诱惑
    独生子女的烦恼
    大奖的诱惑
    我们班的“四大魔女”
    就父母对子女的爱给全世界孩
    观《一个独生女的故事》有感
    魔女
    我的魔女生活
    五仙女的故事(报名表)
    五仙女的故事(报名表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