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机智的小松鼠

机智的小松鼠  
  在一个美丽的大森林里,有一棵枝干粗壮的大树,在树上有一只可爱的小松鼠在蹦来跳去,它玲珑的小面孔上,嵌着一对闪闪发光的小眼睛。一身灰褐色的毛光滑得好像擦过油。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总是向上翘着,显得格外漂亮。  
  一只火红色的狐狸饿得咕咕叫,正在到处找吃的,它走到这棵大树下,抬头一看发现了树上的小松鼠,心里想:这只松鼠又肥又大,肯定很好吃。它眼珠子一转,想出了一个鬼点子,它对着松鼠说:“地上有很多松果,你快下来吃吧!”小松鼠想起了妈妈说过狐狸是一种狡猾的动物,不能相信。小松鼠说:“我的肚子不饿,你吃吧!”狐狸见没骗成,又想了一个办法,它说:“你的邻居小黄鼠能闭上眼睛在树上跳来跳去,你行吗?”小松鼠心想:我不能输给小黄鼠。于是,它就学着小黄鼠的样子,在树上闭着眼睛跳来跳去。  
  一不小心,小松鼠从树上掉了下来,狐狸赶紧跑过去。一把捉住了小松鼠,张开了血盆大口准备吃掉它,小松鼠急中生智,说:“狐狸,你的身后有一只老虎。”狐狸转身一看,这时,小松鼠一溜烟地跑了回树上。狐狸见到手的肥肉又溜了,只得唉声叹气地走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日本地震
       可爱的家乡
       风宝宝和云妹妹
       我亲密的“对手”
       友谊娇气小姐——再见了6
       哭泣的战争
       春天,我们一起遐想
       消逝的回忆(54)
       机智的小松鼠
       湘西游记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家的小精灵
    可爱的小螃蟹
    我家的小猫咪咪
    知错就改的小明
    憶·我們的小學生涯~(
    我家的小鱼
    我歌舞的小天地
    顽强的小草作文400字
    生活中的小镜头
    我爱的小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