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感恩励志,从今天开始

  

今天上午,学校兴行了一场感恩教育大型讲座,随着演讲一次又一次的高潮,我的心也随之起伏,脑海里只剩下两个字:感恩。

从婴儿的“哇哇”坠地,到哺育他长大成人,我们让父母花去了多少心血和汗水,度过了多少个不眼之夜。

回想自己这小学六年中的点点滴滴:早上醒来,一杯温开水送到了我的手中:放学回家,迎面而来的是母亲的微笑,父亲的开怀。香喷喷的饱含的是浓郁的母爱和温暖;身上的衣服,无一不是经过妈妈双手的洗涤;试卷亮起了“红灯”更是妈妈的鼓励让我重拾信心……

妈妈,我的生命因你而开始,你的容颜因我而苍老。您那额头上的丝丝细纹,那一根根白发,刺痛了我的眼睛,更刺痛我的心。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从今天开始,从现在开始,在你劳累的时侯,我会为您端上一杯热茶,在你生日的时侯,我会为您送上一张祝福的卡片;在你失落的时侯,我会为您奉问侯和安慰;在您开心的时侯,我会陪您一起开怀大笑……

     天下什么最不能等?不是机遇,也不是财富,更不是名誉。行孝最不能等!

让我们怀着一个感恩的心,看待父母,去看待社会,看待天下的一切一切,你将会发现自己是多么快乐!

敞开你的心灵吧!让父母丝丝爱的细雨洗刷你心灵的尘埃。学着感恩,懂得感恩,我们的心胸会更宽广,我们的世界会更美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那半碗剩饭
       自信走在成长路上
       我最喜欢的历史人物
       我爱笑
       我们班的“小不点
       是女孩真好
       一个“爱管闲事”的人
       书迷
       我爱妈妈
       me的一天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感恩小草
    常怀感恩之心
    感恩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那棵紫玉兰树
    感恩与爱同行
    感恩母爱
    我美丽,因为我有感恩的心
    感恩父亲
    有关感恩的心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