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me的一天

me的一天  
  “太阳当空照,懒虫快起床”,只听妈妈又唱着歌来袭击我了,“大懒虫,快起床了!”老妈使出“河东狮吼”功叫到。  
 听到“哨声”我立即披甲下床,赶紧到“指定地点”集合。只见,厨房里老妈正在准备卡路里,我便趁机刷牙洗脸,一切工作完毕,见还没好,我便打开tv,看起来。正看着津津有味时,突然,老妈使出“一阳指”,“砰”的一声关掉了电视,我深知“军情”,立即“飞”到餐桌旁,张开大嘴开始下咽。  
  吃完饭,我又马上回到房间,拿起笔,以每分钟30字的速度完成所有作业,之后见老妈正在看电视,心里舒了口气,飞一般的跑到目的地——电脑房。  
  打开电脑,点开百度,搜开cf,准备play,没想到老妈的雷达——耳朵,发现了我,便赶到电脑房又使出“揪耳神功”把我揪了出来,关上电脑,说:“你没经同意就玩电脑,以后每星期只能玩30分钟的电脑了!”“yes”!我答到。  
  中午开饭了,我吃完饭,便帮老妈又洗衣又擦窗又扫地,呵呵,其实这也是有目的的,老妈猜透了我的心思,说:“好了,你洗完这件衣服后,可以自由活动了。”我一听到自由二字,激动的说不出话来,为了争取更多的时间,我便使出吃奶的力气,把衬衫在洗衣板上狂搓,终于洗完了衣服,却发现衣服上的扣子掉了,老妈见了笑道:“没事,你去玩吧!”  
  我赶紧拿上蛇板,带上钥匙,去找玩伴了。到了我的铁哥们家,我敲响门铃,朋友一见是我,马上配好装备,开始play!玩了很长时间,哇!16点了,我赶紧向朋友bye,回家去了。  
  哈哈!这就是我的一天,有趣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诸葛亮一起漫步(转载)
       蜡烛(转载)
       雨中的背影
       倾听自己心的声音
       厨房里的运动会
       给王老师一封信
       镜中的城堡【九】
       殇·感
       少年的心事
       “坏”学生历险记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特别的一天
    春节最高兴的一天
    菜园里划过的一抹绿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令我难忘的一天
    我喜欢的一本书
    快乐的一件事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