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教师节作文300字

今天,是我们与小学老师一起度过的最后一个教师节了。想哭不能哭,想笑不能笑。
   想哭的原因:这是与小学老师一起度过的最后一个教师节了。但是,因为今天是老师节日,如果哭了太扫兴,所以不能哭。想笑的原因:今天是老师的节日,应当为老师祝福。但是,这是最后一个和小学老师一起过的教师节了,想笑也笑不出来。难道,这就是那种哭笑不得的感觉吗?
   今天,我去县委县政府参加献词活动。眼看着全县那么多个教师代表,又回到六年来,我们与老师同甘共苦、风雨共舟的画面,眼看就要分离了,有多少舍不得。我的鼻子又酸了,眼睛又红了,泪水又开始在眼眶里打转了……
   六年来朝夕相处的老师啊,我们一起经历了那么多,偏偏在这个最难忘的时刻要分离,这是一件多么不公平的事。在“最后”这个意义非凡的教师节里,有对老师说不尽的千言万语,却又化作一滴滴眼泪流了下来。小学老师,是一个比任何老师都要难忘的老师。我也一样,不会忘记那位和颜悦色,给我们打下牢固基础的小学老师,永远都不会……
   曾经,我们有十年之约。那不仅仅是同学会,也是老师与同学团聚的盛会。亲爱的老师,十年之约,我们不见不散!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672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季作文
       站在春天中的我们作文
       吹泡泡300字
       湿地公园里的春天作文
       这件事真高兴作文300字
       理想的翅膀作文300字
       夸夸我的爷爷作文200字
       桃花开了作文
       玩游戏作文
       老鹰抓小鸡作文
     
     赏梅作文
     游翠湖作文
     美丽的观音湖作文
     月景作文
     游华西村作文
     难忘的教师节作文300字
     秋季作文
     站在春天中的我们作文
     一趟生动的语文课作文
     春天的西湖作文
    难忘的太湖欢乐园作文
    难忘的值周作文
    难忘的六一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400字
    难忘的第一次
    在爱的教育下成长作文500字
    那抹难忘的嫣红作文
    我难忘的第一次
    难忘的一次旅游作文
    难忘的基地活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