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在爱的教育下成长作文500字

我有一个充满爱的幸福家庭,我在爸爸妈妈爱的呵护、教育下茁壮成长。
   我喜欢把我的小手放在爸爸妈妈的大手里,感受一种温暖,这种温暖叫“爱”。
   我是一棵小树苗,爸爸妈妈是雨露甘霖、是肥沃的泥土、还是温暖的阳光。“小树苗”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中一天天长大。记得我在刚开始学钢琴的时候我不识琴谱,也听不懂老师讲课,更不知道哪个音符在哪个位置上。每当上课时,我因害怕老师说我而哭泣,所以我有了很大的抵触情绪,我告诉妈妈:“我不想学了!”妈妈听后说:“宝贝,不要遇到困难就选择放弃,要坚持才能取得最后的成功。”后来,妈妈采取了自己先学,然后再给我一点一点教的方法,渐渐地我认识了琴谱,也能听懂老师讲课了,在妈妈的帮助下我爱上了弹钢琴,而且现在越弹越好了。
   还记得在我初学应用题时我读不懂题,也不知道怎样来解答,我十分忧心。妈妈看到了这副模样的我鼓励地说:“只要振作起来,就能百分百地学懂!”我看着为我加油的妈妈,便下决心一定要把这难点学懂。就这样我就像一只不知疲倦的骏马,每天学一些有关应用题的知识,最后经过我半学期的努力,终于掌握了怎么解答应用题的方法和技巧。妈妈笑眯眯地对我说:“看!我说的没错吧!只要努力,就能取得成功。”“其实应用题也不是我想象的那么难!真是妈妈您经常说的‘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除了妈妈以外,爸爸还教我如何写毛笔字、摄影、打羽毛球、打乒乓球……培养我全面发展。
   我感谢我的爸爸妈妈给我无私的爱,让我在爱的教育下健康快乐地成长。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594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无聊的信息课作文
       热闹的艺术节作文
       后花园的四季作文
       我学会了放鞭炮作文
       数星星作文450字
       游桐庐作文
       护蛋活动作文
       我是一个足球迷作文
       关于寻找春天的作文300字
       我的漫长一夜时间作文
     
     她最美丽
     邻里故事
     音响的自述
     风雪中的诺言
     春夏秋冬的草
     在爱的教育下成长作文500字
     让压岁钱过得更有意义
     踢毽子
     颜料小姐和她的舞台
     梦游粗心王国
    被爱的感觉作文
    可爱的小狗作文
    可爱的发夹作文100字
    可爱的小河蟹
    敬爱的人
    可爱的小山包作文
    爱的热水袋
    我的教室
    可爱的小花狗作文250字
    关于爱的作文2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