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爱的作文250字

我们之所以会感动,是因为我们生活在爱中。
   ——题记
   爱是一种欣赏,欣赏花开的芬芳;爱是一种心境,感受父母的爱;爱是朋友捧上的一束鲜花;爱是天长地久的友谊;爱是……
   爱是如雷人欲醉的海风,感受海风。我们的内心变得无比宽敞而明亮,才会少去小心眼。争权夺位的丑陋事件;爱是一阵细雨,滋润着我的心田,使我的人生永不枯竭;爱好比一束骄阳,照耀着我的心灵,使我的心光明永存;爱是一阵春风,吹遍了我的心灵圣地,使我的心四季长春;
   爱是……

关于爱的作文250字
   爱有很多种,你对朋友的爱是纯洁的爱,对残疾人的爱是美丽的。而父母对我的爱是无私的。
   母亲对我的爱是慈祥的。有一次,我要去学校妈妈对我说“匡迪,天气有可能变带上裤子。”我去把妈妈的话当成耳边风。到了第三节下课,天气突然变了下起倾盆大雨,不一会儿别人的妈妈把我的同学全带走了,只剩下我和5个同学挤在墙根。一会妈妈来了,我高兴的跑出去妈妈把衣服给了我,我们一起回家妈妈的的衣服湿透了。
   这就是爱无私的爱,大家可不能辜负了父母对我们的爱。

关于爱的作文250字
   有一个很热很热的夜晚,我从梦中醒来,妈妈正给我扇着扇子,汗水却湿透了她的衣裳。啊!妈妈的爱是清凉的风。有一个很凉很凉的雨天,妈妈到学校接我,一把伞遮在我的头顶,雨水却打在妈妈的身上。啊,妈妈的爱是遮雨的伞。有一回我病了,妈妈抱我去医院。摸着我很烫很烫的额头,妈妈着急地哭了。啊,妈妈的爱是滴落的泪。有一天,我打破了暖瓶,对妈妈又说了谎,妈妈的批评叫我脸红,我不敢抬头看她的眼睛。啊,妈妈的爱是责备的目光。一次老师叫用“最”字造句,我说:“我最爱妈妈。”妈妈告诉我:“最该爱的是祖国,祖国是我们所有人的妈妈。”

关于爱的作文250字
   人生,到底是什么亵渎着纯洁!又是什么掌控着原本朴善的心灵!生活,是人最滋润的苦涩,为什么只有失去,才懂得真爱,总是付出太多,得到的,往往是充满泪水的滋味。什么时候,爱才懂得回头!
   爱,让心灵黑中染红,纯洁早已随着暮流而逝去!过度的爱,亵渎着心灵的纯洁,染红了眼角的血丝,失去了真挚的友谊!一回头,尚纯早已幕落千秋!请不要对爱添加化学,不要去利用感情,否则,纯洁与爱的明光不会向你点亮的,一生就会黑暗无意!
   珍爱,纯洁吧,它是生命点亮愉快的最佳方式!

关于爱的作文250字
   爱总像飘浮在夜晚的一阵风,
   那阵风是暖风,让一些无家可归的人多一些温暖。
   爱总像飘流在天空中的一朵云,
   那云白白的没人不想抬头仰望它。
   爱就卑微到尘埃里,开出花!
   爱就思念到心房中,被遗忘!
   爱就褪去年少的青涩,本色!
   爱就轻吟曼舞的纯真,回忆!
   温馨幸福的时刻,不让思念更苦更长,以为你就是故乡,却变成我的伤痕。
   爱·真爱·珍爱·简爱·母爱·父爱&midd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2/18435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水浒传读后感300字
       我听到大海的声音作文
       堆雪人作文400字
       水的自述作文300字
       小小喷泉作文400字
       南汇之游作文
       黄山奇石作文
       过新年作文
       我讨厌暴雨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350字
     
     关于秋天的小学作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300字
     激烈的足球赛作文
     苏州之行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250字
     水浒传读后感300字
     我听到大海的声音作文
     堆雪人作文400字
     水的自述作文300字
     小小喷泉作文400字
    关于秋天的小学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350字
    我最爱的妈妈作文
    爱的力量
    关于爱的作文450字
    关于爱的作文300字
    关于校园生活的作文
    关于课余生活的作文
    关于桥的作文300字
    爱的动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