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爱的作文350字

很小的时候,父亲待我很好,有好东西总是先给我,有不顺心的事马上安慰我,没事就会带着我去玩。
   我从小就体弱多病,很容易生病。因此,父亲更是对我百般宠爱,像一块宝,含在嘴里怕化了。而我也因为父亲这样,恃宠而骄。时间长了,我就会使唤爸爸妈妈了。
   等到我渐渐大了,身体明显比原来好多了。不知为什么,爸爸待我却没有以前那样好了。母亲却一如既往,按她的话说,我是被“一口一口喂大的”。是,我是这样,从小都是母亲一口菜一口汤喂大的。
   然而,父亲却变得异常严厉。从来没打过我骂过我的他竟然骂了我一顿,我的眼泪忍不住掉了下来,我的鼻子很酸。
   老实说,我还是很爱父亲的。
   上了四年级以后,我才明白:母爱是慈祥的,在于表面的;父爱是严厉的,在于深处。
   我们如果不用好成绩来回报他们对我们付出的辛苦和努力,还能有什么能代替这些回报他们呢?

关于爱的作文350字_妈妈的爱
   妈妈的爱是博大的爱,是美丽的爱,是温柔的爱,是春天般的抚媚......这次妈妈回老家,我才真正领略到妈妈那美丽的、温柔的爱。
   在妈妈走的这四天,爸爸一直在细心的照顾我。无论爸爸怎么样,我总是想着妈妈。在我的童年星河梦里,给予我最多的,还是妈妈的爱。小时侯,妈妈一个字、一个字的教我学说话、背古诗。下班还要为我做饭、洗衣服。晚上还要哄我睡觉。我的生活中,缺少了妈妈的爱,就像鱼儿离开了水;缺少了妈妈的爱,就像一根野草,没有了关爱,没有了幸福......妈妈的爱,是世界上最最美丽的爱。
   在离开妈妈的爱这四天里,尽管爸爸做的饭菜很香,很好吃,我却一天到晚想着妈妈。吃,吃不好,睡,睡不好,我总在想:妈妈在哪里?在干什么?我忘不了妈妈,更忘不了妈妈温柔的爱!
   妈妈的爱,美丽的爱,幸福的爱,温柔的爱。

关于爱的作文350字_妈妈的爱
   从妈妈那里,我深深地懂得了一个字——“爱”。
   我虽然长得胖,可是也偶尔会闹感冒。记得有一次上语文课时,我忽然发烧,脸上红红的。老师知道后,马上打电话给我妈妈。妈妈当时正在公司上班,一听说我生病了,立刻放下手头的事情。用最快的速度赶到学校,送我到医院看病。可是医生说:“这孩子烧得厉害,可能今晚要留院观察。”妈妈连忙说:“没关系,请您用最好的药让我的女儿快点康复吧!”后来,我迷迷糊糊地睡着了。当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八点钟。妈妈坐在床边,拉着我的手,双眼布满了红血丝。我的眼睛湿润了。
   我虽然很勤奋,但我的学习成绩总是不够理想。记得有一次,我数学考试不及格。有几个同学嘲笑我,我非常伤心。妈妈知道后,亲切地说:“嘉泳,你已经努力了,而且也有了一点进步。只要不断努力,你会成功的!”听了妈妈的话,我的眼睛再一次湿润了。
   亲爱的妈妈,女儿永远也说不完您对我的爱!

关于爱的作文350字_爱
   世界上最伟大的是爱。有了爱我们的世界将变得更美丽,更温暖,更和谐。当我们互相传递爱的时候我们将会更亲近!!
   我不能没有爱。所以我那个亲爱的母亲把她的爱不停的传递给我!!这事不止是我妈,每一个妈妈都会这样做,每一做母亲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2/18425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讨厌生病作文
       做鸟也不易作文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紧张的比赛作文
       楼顶的秘密花园作文
       美妙的黄山作文
       随心而欲作文
       拼装乐高玩具作文
       挂灯笼作文
       我最爱的妈妈作文
     
     放烟花
     大年初一
     关于爱的作文350字
     讨厌生病作文
     随心而欲作文
     拼装乐高玩具作文
     挂灯笼作文
     我最爱的妈妈作文
     堆沙堡作文
     去仙岩玩作文
    我最爱的妈妈作文
    爱的力量
    关于爱的作文450字
    关于爱的作文300字
    关于校园生活的作文
    关于课余生活的作文
    关于桥的作文300字
    爱的动作
    关于我爱读书的作文
    我最爱的袁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