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大年初一

  
  大年初一我六点就起来了。因为我要上奶奶家。爸爸要上班的时候说:“吃完早饭之后你和妈妈上楼给你那个叔叔的爸爸妈妈拜个年就行了。”我说:“好的,我们一定去。”吃完早饭过后。我和妈妈就去穿衣服了,不一会我们就穿完了。要去的时候,妈妈说:“上去要交礼貌,进门时要说爷爷奶奶好就行了。”我说:“我一定会做到的。”就要走时,妈妈从口袋里掏出一张100块钱,说:“这是我们给你的压岁钱。”说完我们就上楼了。到了楼上,我敲敲门,爷爷奶奶把门打开说:“请进我说:“爷爷奶奶好。”我们就进去了。爷爷上屋里拿出100块钱和一把鞭炮我们不要100块钱爷爷奶奶硬把100块钱塞到我口袋里说:“这是我给你的压岁钱。”妈妈说:“还不快谢谢爷爷奶奶。”我说:“谢谢爷爷奶奶。”妈妈和爷爷奶奶说了几句话我们就走了。
  我们又回到家,不一会就到我亲奶奶家了。到了那里我说:“爷爷奶奶好。”我们就进屋了。进了屋我看见我一个妹妹在那里。我就想起车上有点鞭炮。我说:“妈妈借我车钥匙用一用。”说完妈妈就把车钥匙给我了。拿出了鞭炮和妹妹一起放,放着放着,觉得非常无聊,我真希望我弟弟来啊。我和妹妹非有什么共同语言。
  我妹妹也不小了,就和我相差了几岁,但是我弟弟比我妹妹的岁数小几岁,但是我和弟弟是有共同语言的。
  到了12点,我们一看,就走了。我们又要去我二爷爷家拜年,但是我二爷爷还没回来。我们只好回家了。
  作文人网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2/18429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宏村的小巷
       壮观的日出
       美在常熟
       我的母亲作文500字
       难忘的周老师
       幽默的老爸
       划过天空的流星
       你是我心中的珍藏
       由雪想到的
       八度青春
     
     放烟花
     大年初一
     关于爱的作文350字
     讨厌生病作文
     随心而欲作文
     拼装乐高玩具作文
     挂灯笼作文
     我最爱的妈妈作文
     堆沙堡作文
     去仙岩玩作文
    2011年的大年三十
    喜气洋洋的大年夜
    大年夜
    年初二的一天
    大年三十过年
    大年三十放鞭炮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