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放烟花

  放烟花
  昨天晚上,我做了新年中的一件大事,那就是放烟花了。
  放烟花是中国人的一个传统的习俗,每逢过年都要放,表示对新的一年的庆祝。不过呢,现在pm2.5超标了,空气质量也不好,家家户户都很少放烟花了。不过家里已经买了一些了,扔了也怪可惜的,就放一点表示庆祝吧!
  晚上我在邻居家吃饭,邻居家里有一个小妹妹,他也很喜欢放烟花,就是不喜欢那种声音特别大的烟花。那天晚上特别的冷,那就是放烟花的最佳时间了,硬邦邦的积汇集在地面上,滑溜溜的冰也凝结在路上,让我差一点摔倒。我又叫出了我的一个好朋友和我们一起放。为了保护环境,我们没有燃放礼花之类的烟花,这些东西虽然是非常好看,但是污染了环境,引发疾病,还特别的贵,一箱要好几百元呢!
  随着一阵噼里啪啦的响声,鞭炮燃烧起来了,旁边的那位小妹妹吓得捂住了耳朵,闭上了眼睛。其实也没有什么可害怕的,躲这么远,也不会炸伤。我已经当这是家常便饭了,因为我上幼儿园的时候就开始放过烟花了。我拿了一个叫“飞天鼠”的鞭炮,这种烟花飞天的速度非常快,好几次打到别人家的玻璃上,我真怕把玻璃给炸碎。我们一人拿了根“电光花”,这是我小时候第一次放的鞭炮,“电光花”威力很小,也挺漂亮的,不过现在已经很少放了。小妹妹很喜欢放这个,我还送他了一些呢。我的那个朋友竟然敢捉弄我,烧了我衣服好几个洞。我也想烧他,不成想,他的衣服好像是防弹衣,好像永远也烧不透。
  天气越来越冷,我们也该回家了,今天还真是高兴呀!不过我也提醒大家:放烟花最好不要自己放,要有大人的陪同下才能放。也不要离鞭炮太近了,这样很容易炸伤自己。不能放轰天雷、二踢脚这种命令禁止的鞭炮。不要买没有厂家、电话、生产日期的鞭炮。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2/18429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年初一
       宏村的小巷
       壮观的日出
       美在常熟
       我的母亲作文500字
       难忘的周老师
       幽默的老爸
       划过天空的流星
       你是我心中的珍藏
       由雪想到的
     
     放烟花
     大年初一
     关于爱的作文350字
     讨厌生病作文
     随心而欲作文
     拼装乐高玩具作文
     挂灯笼作文
     我最爱的妈妈作文
     堆沙堡作文
     去仙岩玩作文
    我和哥哥一起放烟花作文
    放烟花的作文
    放烟花
    放烟火
    除夕之夜放烟花
    放烟花
    燃放烟花的启示
    雪中放烟花
    放烟火
    欢欢喜喜放烟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