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随心而欲作文

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不同的人群,不同的主角。
   感情随波而逝,心情随波逐流,茫茫人海,一直在寻找什么?昔日的欢声,昔日的笑语,梦一般,渐渐淡化,苦化,再甜的东西放在嘴中都是苦的。我怀念那时的天真、幼稚,怀念那时的开心、自由!可怀念,也回不到从前。
   君子之交淡如水,嘴上是这么说,心里也真的那么想?真的能完全放下,完全抛走吗?
   我喜欢随心而欲的做事风格,更向往那样的生活,可面对现实,我无法逃避,更改变不了。无奈……心中真的很不是滋味。
   我哭了,真的很难受。不想多说什么,多解释什么,我就是我。外面的天从未亮,阴霾着。支离破碎的生活,我无言以对。哭湿了一片,有种说不出口的感觉,只是觉得很伤心。手,是冰凉的,心也是冰凉的,泪更是冰凉的。内心有太多太多的苦衷,太多太多的顾忌,我能怎么办?似乎听到了奈何桥的哭泣,听到了愁怨的声音,看到了深邃的眼神、无神的眼睛。我错了吗?感觉无论做什么事都在伤害自己,带着伤痕的心,还能接受什么?
   剪不断,理还乱,湿润的眼角,苦涩的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2/18424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拼装乐高玩具作文
       挂灯笼作文
       我最爱的妈妈作文
       堆沙堡作文
       去仙岩玩作文
       难忘的跑步比赛作文
       雾作文
       游杨府山公园作文
       去溜冰作文
       我的母亲作文400字
     
     随心而欲作文
     拼装乐高玩具作文
     挂灯笼作文
     我最爱的妈妈作文
     堆沙堡作文
     去仙岩玩作文
     难忘的跑步比赛作文
     雾作文
     游杨府山公园作文
     去溜冰作文
    随心所欲
    为爱心而掉泪
    开心而又难忘的“六一”儿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