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随心所欲

想到哪里写哪里,随心所欲。  
  或许自己已经习惯于每周更新一篇日志,不管有没有人看,自己已经习惯这样的节奏。  
  窗外的阳光悄悄地射进小小的窗户,我沐浴在这小小的明媚中,享受午后的悠闲时光。听着一曲曲熟悉的旋律,心不知不觉沉溺了。也许这个世界我们并不能改变什么,但我们可以创造许多。写出来的文字完全不是自己能够控制的,任着手指在键盘敲打,飞舞,随心所欲地写下感受。尽管每天都是重复着昨日,但是我每天却怀着满满的希望。很满足自己的生活,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下一秒,还能这样快乐吗?  
  今天早晨我掀开窗帘,外面晴朗得透明。我提着水桶拿上布包,到楼下吃早点。吃完早点,肚子很饱。我一如既往地走在去学画画的路上,一切还是那样,卖菜的小贩忙碌着,几只小狗嬉闹着,天边隐约露出了太阳微笑的脸。画画时间很短,一会儿就完了。我和几个同学走在路上,然后分道回家,一路说说笑笑,这样的时光是很容易流逝的,尽管我很珍惜,却握不住它的尾巴。回到家,我心血来潮,把几个月前装玻璃杯的纸盒精心装饰了一番,这就是生活的小惊喜吧。我又有了灵感,把抽屉里存放了很久的废旧电线缠绕在了衣柜上,挂上了自己的棉手套,用一个那次从街上淘来的桃心小木夹夹上了一张写满了小絮语的纸条,这样一装饰,房间里有了只有在图片上的可爱意境。这之后,我干劲很足,把几个脏碗洗了,把灶台清理得一尘不染。客厅重新整理了一番,沙发上的凌乱的抱枕,茶几上几张五彩的废糖纸以及水杯,橱窗上的杂物都放回了原处或者扔到了垃圾桶。地板被我重新拖了一遍,我为自己的成果沾沾自喜。  
  随心所欲,我手写我心。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与中国画
       记忆是盛开满纸的荒凉
       愚人节大作战
       生活不能没有规则
       我和维权的故事
       珍惜师生情
       春天来了
       不该发生的事
       人鱼公主的邪魔王子2
       人鱼公主的邪魔王子4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