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欢欢喜喜放烟花

  今天是春节,是个喜庆的日子,到处都年味十足。清早,我打开窗子,人们都在走亲访友。地上一片雪白,真是“瑞雪兆丰年”啊!     吃完早饭,我就琢磨着,怎样开一场“前不见古人,后部见来者”的烟花晚会。     方案已定,只欠东风啦!我静静看书,终于到了晚上。     晚上,各家灯火通明,人们都在喜气洋洋地包饺子,我们却出来放烟花。不过,这并不影响我的兴致,这次我们还加了个“烟花大战”。   开始放烟花了,第一个节目便是伯伯手拿烟花,唱着《猪之歌》舞蹈,可是以失败告终,伯伯真是出师不利。     接着,主持人(就是我)宣布:接下来是大家盼望已久的烟花大战。大家欣喜若狂。     开始了,我拿起一个“蜘蛛王”丢了出去,对方一名队员里立即负伤了。接着我又拿起冲天炮,射进敌人群,他们立即倒下了一大片。正高兴之余,一颗冲天炮从后面袭来,我被击中了。双方越战越激烈,最后我们赢了。     好了,请明年除夕继续看烟花晚会,我们不见不散。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野花
       春在校园
       天使之翼
       可怕的“第一次”
       美味蛋炒饭
       伤疤
       浪费
       学篮球
       走进世博,亲近绿色
       骑车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欢欢喜喜过大年
    肯德基让我欢喜让我忧
    腊肠狗欢欢的自述
    这个消息,让我欢喜让我忧…
    几多欢喜几多愁(1)
    几多欢喜几多愁(2)
    几多欢喜几多愁(3)
    欢欢喜喜贺春节
    欢欢喜喜过大年
    眼镜,让我欢喜让我忧(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