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欢欢喜喜贺春节

  

  盼啊,等啊终于来临了,来临了人们最喜爱,最热闹的节日——春节,这个喜气洋洋,欢天喜地的节日。
  春节前几天,街上的人络绎不绝,有的人买年货,有的人买年画还有人买春联呢!那春联金光闪闪的真美啊,我也跟着上了街看到了一副春联写得很好:喜鹊一声天降喜,金鸡三唱地生金,惊喜不断。“嘻嘻”横批是我自己编的因为没看到横批,街上五彩缤纷,各种各样的人都有,各种各样的货物都齐全,琳琅满目,人们恐怕想买什么都难选择!回到家里就忙着贴年画,贴春联,家家都贴年画的不一样,有的正着贴,有的倒着贴还有些是倒着贴的,真是千奇百怪啊!这时候就是小孩子的欢乐天地,因为爸爸妈妈们贴好年画后还要烧菜,我还记得上次过年的那桌丰盛的佳肴,鸡鸭鱼羊,山珍海味都有!关于描写春节的初中作文

  到了春节前一天,就是爸爸妈妈们忙碌的一天了,他们要叫人来家吃饭,饭吃好后还要洗碗等等,据说从前有个叫年的怪兽,天天来捣乱,可是有一次,人们发现只要发出响声或穿上红衣服,年就不敢靠近。以后人们就每到春节就放鞭炮,挂红灯笼,贴春联了愿明年全家人都是岁岁平安,一帆风顺。还有就是零点钟声敲响的时刻,就是迎接下一个全新的未来的精彩时刻人们把买来的鞭炮全部放出来“轰隆隆”漫天彩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暗香,弥漫
       爸爸,你在他乡还好吗?
       放弃
       身边的好人好事
       爱,总是差那么一点点
       思念
       爱心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这也是一道风景
       西湖泛舟
       “怪鸟”捕捉记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欢欢喜喜过大年
    肯德基让我欢喜让我忧
    腊肠狗欢欢的自述
    这个消息,让我欢喜让我忧…
    几多欢喜几多愁(1)
    几多欢喜几多愁(2)
    几多欢喜几多愁(3)
    欢欢喜喜过大年
    眼镜,让我欢喜让我忧(转载)
    眼镜,让我欢喜让我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