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讨厌生病作文

对于别人来说讨厌生病是因为怕吃药打针,可是对于我来说讨厌生病最大的原因就是生病期间有很多的好吃的都不能吃。
   特别是在家里大家一起吃饭,我只能看别人吃肉,而我却只能老实的去吃粥、吃青菜,光想一想就让人受不了,更何况我还是一个喜欢重口味的人,生病期间当然不能吃辣的,而我却从小就喜欢吃辣的,你让我用豆瓣酱拌饭吃我都会吃的很香,食量一点也不会下降。
   三天不吃辣的我就浑身不舒服,吃什么都没胃口,所以说生病什么的最讨厌了,如果有一天我能够一个星期不吃辣的的话我就服了我自己了,不过除了有人监督的情况下。
   说句实话生病后我并不怕吃药,就是在打针的时候有些怕,毕竟那针头是要扎进我们的身体里啊!每次打针时我都不会看医生将针扎进我身体的时候,我觉得看不到不会那么的痛,你呢?在打针的时候你害怕么?
   我相信大家都和我一样都讨厌生病,如果说哪个人喜欢生病那我就真的糊涂了。

点评:
   主旨分明,道理简洁易懂,主旨明确,反问引人遐想。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2/18425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鸟也不易作文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紧张的比赛作文
       楼顶的秘密花园作文
       美妙的黄山作文
       随心而欲作文
       拼装乐高玩具作文
       挂灯笼作文
       我最爱的妈妈作文
       堆沙堡作文
     
     放烟花
     大年初一
     关于爱的作文350字
     讨厌生病作文
     随心而欲作文
     拼装乐高玩具作文
     挂灯笼作文
     我最爱的妈妈作文
     堆沙堡作文
     去仙岩玩作文
    妹妹生病了作文
    妈妈生病了作文
    感冒真讨厌作文
    生病也疯狂作文
    爸爸生病了作文
    今天我又生病了作文
    关于生病的作文
    生病作文
    我生病了作文300字
    爷爷生病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