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妹妹生病了作文

天空还是下着晶莹的雨丝,窗外的行人们打着伞,沿着被雨淋的湿湿的街道迅速走过。今天,我和妈妈决定去看看生病了几天的妹妹。
   来到医院,我和妈妈一眼就看见对着楼梯口的那个病房里坐着那个淘气包——妹妹,正和她的姐姐坐在床上看着她那本《十万个为什么》。可怜的妹妹头上缠着纱布,还有一个输液的针头插在她的头上,输着液。听旁边的陈婆婆说,还好妹妹今天还没有发脾气。对了我听妈妈说,昨天的时候,妹妹因为输完液回家后,不听话,挨了姑姑的打。唉,姑姑是打在妹妹身上,疼在自己心里。
   后来,我们准备去离医院不远的姑姑家的店铺,刚刚还没走到一半的路程,就看见姑姑急匆匆地跑了过来,一问才知道,在医院的妹妹又出现了状况,她得赶快去医院,拜托我们去照看一下她的店铺。来到店铺,这时候突然来了不少的顾客要买东西,有一些东西的价格我们并不知道,妈妈打电话问姑姑,姑姑又急冲冲地跑了回来,卖了东西,安排好店里的一切,又马上跑回医院,接即将回家的妹妹。唉,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
   在此,我真诚的祝愿妹妹不要再生病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347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好人好事作文350字
       关于我爱读书的作文
       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学打乒乓球作文700字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350字
       队列操比赛作文
       我眼里的秋天作文
       学校大扫除作文250字
       上素描课作文
       我是妹妹的好榜样作文
     
     我与绘画的不解之缘
     一个失恋女生的日记,感动的留下
     水的邂逅
     走夜路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充实的一天作文
     妹妹生病了作文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阡陌时光
     我生活的地方
    我是妹妹的好榜样作文
    妈妈生病了作文
    生病也疯狂作文
    爸爸生病了作文
    今天我又生病了作文
    关于生病的作文
    顽皮的小妹妹作文
    生病作文
    我生病了作文300字
    爷爷生病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