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秋天的小学作文

我爱百花齐放的春天,爱火辣辣的夏天,也爱那雪花飘扬的冬天,但我更爱绚丽多彩的秋天。
   因为它是瓜果飘香的季节,红彤彤的苹果成熟了,梨成熟了,黄黄的,像一个个灯笼;石榴也熟了,因为秋天的到来,它咧开嘴笑了。
   还有,因为它是丰收的季节,红红的高粱成熟了,你看!它把枝头都压弯了。黄黄的玉米、弯弯的水稻它们给农民伯伯带来了喜悦。
   秋天非常的有趣,不信你看!大雁排成了一个大大的“人”字,它们都往南方飞去。红红的枫叶纷纷飘落,菊花知道秋天已经走到了我们身边,就慢慢地绽开笑脸,小鱼最后一次跳出水面,它是在和大地告别。
   秋天是一个金色的小喇叭,它告诉大家冬天快要来了;青蛙在加紧挖洞,准备舒舒服服地睡大觉,小松鼠找来松果当粮食,小喜鹊衔来树枝造房子,小熊在找一个粗壮的树枝,小蛇也找到了一片草地挖洞睡觉呢!松柏穿上了厚厚的、油亮亮的衣裳,杨树、柳树的叶子飘到树妈妈的脚下,它们都准备过冬了。
   秋天的到来,带给大地的是一曲丰收的歌,带给小朋友的是一首欢乐的歌。
   这就是我喜欢的金秋时节。

关于秋天的小学作文_我爱秋天
   我爱秋天,因为秋天是个多彩的季节。果园里,苹果、鸭梨、桔子、香蕉……数不胜数,我并非赞美水果香甜的味道,而是赞美它们那缤纷绚丽的色彩。瞧,苹果红通通的,像个羞红了脸儿的小姑娘;鸭梨黄澄澄的,着实好像一个金黄金黄的大葫芦;桔子橙红橙红的,和那天上的太阳那叫一个像;葡萄紫莹莹的,像一串串紫色的珍珠……
   我爱秋天,因为秋天是一个飘香的季节。“九月丹桂香”,那一棵棵开满金黄色小花的丹桂树,用它那浓郁而又淡雅的清香表达着对秋天的声声祝福。菊花也竟相盛开,红的、黄的、橙的、紫的、蓝的……让人眼花?乱。特别引人注目的,是那一朵朵灿烂的菊花,还飘着一股浓浓的香气,让游客不禁着了迷,留连忘返。枫叶、果实……也在飘香,这一切的一切,让秋天成为一个香的季节。
   我爱秋天,因为秋天是一个成熟的季节、灿烂的季节、快乐的季节……这是我最爱的一个季节,我不能忘记,那枫叶像火一样的红;我不能忘记,那果实的甘甜醇美;我不能忘记,那花儿的芬芳香味;我不能忘记……
   我爱秋天,爱它的香、爱它的甜、爱它的色、爱它的成熟、爱它的美丽、爱它的多姿……
   我爱秋天!

关于秋天的小学作文_秋天来了
  
炎热的夏天终于过去了,院子里纷纷扬扬飘洒着一片片金黄的落叶,啊!秋天来了。
   人们常说,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有首儿歌唱的好:“秋天到秋天到,地里庄稼长得好.棉花朵朵白,大豆粒粒饱,高粱涨红了脸,稻子笑弯了腰........”五彩斑斓的秋天透着成熟的气息,充满着丰收的喜悦,秋天是慷慨的、无私的,然而它只对勤劳的人慷慨无私,它的礼物是对他们的回报。
   秋天,美丽的季节,收获的季节,金黄的季节,同百花盛开的春天一样另人向往,同骄阳似火的夏天一样热情,同白雪飘飘的冬天一样迷人。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金秋的微风和煦轻柔,金秋的蓝天白云飘逸,金秋的田野遍地金黄。秋也许就藏在金灿灿的稻穗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2/18435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的烦恼作文300字
       激烈的足球赛作文
       苏州之行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250字
       水浒传读后感300字
       我听到大海的声音作文
       堆雪人作文400字
       水的自述作文300字
       小小喷泉作文400字
       南汇之游作文
     
     关于秋天的小学作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300字
     激烈的足球赛作文
     苏州之行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250字
     水浒传读后感300字
     我听到大海的声音作文
     堆雪人作文400字
     水的自述作文300字
     小小喷泉作文400字
    关于爱的作文250字
    关于爱的作文350字
    关于爱的作文450字
    关于爱的作文300字
    金色的秋天作文150字
    关于校园生活的作文
    关于课余生活的作文
    关于桥的作文300字
    关于我爱读书的作文
    我眼里的秋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