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她最美丽

  她,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脸上总是布满了皱纹,粗糙的手上给刻上纵横交错的、深浅大小不一的裂纹。可我还是觉得她是这世上最美的人。  
  她,是一名清洁工,起初我并不认识她,只是在上学的时候,偶尔抬头看一下她,可日子一久,我却对她有一种一丝埋怨的感觉,也许每天凌晨五点,她那“扫帚进行曲”把我甜蜜的梦给打扰了,也许她的长相本来就不是很讨人喜欢,也许……也许什么都不是。我只是想:干什么都好,可她偏偏做这样的工作,有什么好呢?  
  那天放学,街角旁发生了一场争执,我忙走过去,听他们一说得知,原来是有几个穿得时尚的青年吃完橘子,把橘子皮随手一丢,扔得满地都是,那位清洁工阿姨看得见他们,于是就好声好语叫他们捡起来,但是他们不但不肯,还反骂阿姨多管闲事,于是就吵了起来。我幸灾乐祸地想:哈哈,这回有好戏看咯!越想心里越美滋滋的。不料,清洁工阿姨却说:“你们赶紧捡起来放好!”其中一位青年得意洋洋地说:“垃圾婆,我就是不捡,你又能把我们怎么样,有本事当上市长再管我们吧!”此时,我还以为青年把清洁工阿姨骂得不吭声了呢,谁知,她挺了挺胸,还自豪地说道:“我就有本事。”顿时,青年们张了张嘴,喉咙里好像被什么卡住似的,说不出话来了,沉默了片刻便先后狼狈地捡起了橘子皮,灰溜溜地跑了。  
  人群渐渐地散了,清洁工阿姨拿起扫帚,依然是那么认真,那么井然有序地扫着地。我却呆呆地望着她,此时,我发现清洁工阿姨她真的好美,真的!  
                  指导老师  钟和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597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邻里故事
       音响的自述
       风雪中的诺言
       春夏秋冬的草
       我爱我家
       春到梅园
       外公我深深地思念您
       童年的池塘
       爱的重量高三
       人心谴责
     
     她最美丽
     邻里故事
     音响的自述
     风雪中的诺言
     春夏秋冬的草
     在爱的教育下成长作文500字
     让压岁钱过得更有意义
     踢毽子
     颜料小姐和她的舞台
     梦游粗心王国
    最美好的预见作文
    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
    最美好的平安夜作文
    春天是最美丽的季节作文
    最美丽的心灵作文
    最美丽的心灵作文400字
    最美的礼物作文
    最美丽的行为作文
    最美好的时光作文
    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